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訪口口香
2014/04/10 20:17:24瀏覽3485|回應2|推薦14

出了一些新菜色後,到現在才過來,本來店家說沒白飯不接我們這桌,我們說自己去買飯才肯收我們。

這天有兩大桌訂桌的,所以廚房很忙,我們自行去附近買白飯及蔥油餅。

酸椒炒雞丁


松阪豬肉炒川耳

水煮牛肉


新菜湖南銅錢蛋,OK而以。

娃娃菜

招待的排骨玉米湯

四個人吃這價格,真的很便宜,CP值好。

PS:誰能告訴我,雷神巧克力在紅什麼?它就是日版的77乳加巧克力,還更甜膩哩!

延伸閱讀---口口香二訪口口香三訪口口香四訪口口香五訪口口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500752

 回應文章

日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01:02
看上來很好,這店在那兒?可加入我的列表內,下回有機會到這裡時,可以一試。
uppu(uppu) 於 2014-04-12 08:50 回覆:
第一篇才會有寫地址!

newfm2
2014/04/10 21:30

沒吃過

無從得知

哈)))


很多人說太甜, 難吃...所以, 我就沒興趣ㄌ CCC

uppu(uppu) 於 2014-04-10 22:40 回覆:

人家都送上門來了,總要吃一下,吃了以後覺得~什麼鬼這麼紅~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