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璞海鮮 (2020.3.31結束營業)
2018/07/31 23:25:05瀏覽12390|回應1|推薦22

璞園建設旗下的餐飲店,之前有訂位過一次但碰上附近交管只好忍痛取消。這次剛好有六人好點菜,所以又約了過來。

在迪化街上。這家為人詬病的是服務問題,沒想到後來也被我們碰上。

中間天井是點菜區,後面是廚房,這邊沒有菜單,都是小姐告知有啥吃啥~

生猛海鮮少得可憐~好像也沒要積極進貨的感覺。

唯一的好處,訂位時會先問有沒有要帶酒、會先幫忙準備相對應的酒杯且不收開瓶費。

涼筍,小姐推薦當天有進,其他都有講價格就這個沒說,看到帳單倒抽一口冷氣~這邊一支綠竹筍賣價570,帳單上還寫中份,明明就是一支筍的量,等於這盤加完稅後要627,創了我吃涼筍的天價。

活蝦中盤570,如果小盤會長啥樣?六人不過一人兩隻,小盤該不會一人才能一隻吧?

活九孔鮑,一顆280,小姐一直鼓吹點六顆,我說三顆就好,大家吃個意思意思即可。

金錢蝦餅,一顆180,三棵切對半才540,比竹筍還便宜。這火候炸得不錯,料多味美很好吃。

四季豆炒烏魚腱,正常份量的一份$680。

古早味炒米粉,做中份的330,最超值好吃的一品。

炒得很香鬆有濕度

招牌炸排骨,帳單寫中份的570,但點菜時有特別交代要小份的,所以後來有退錢,這一個禮拜對了帳單就發現兩次錯誤,看來以後不看不行了。

這邊只剩兩三條魚,大的太大、小的太小,只好往下選這條小的紅魚$990。

無眼鰻酥炸

清炒高麗菜中份

薑絲蛤蜊湯大份$580

大蛤蜊很鮮甜

芹菜炒中卷$780

椒鹽田雞

地瓜葉

找到一條錯帳,還好及時提醒改了過來,最後結帳還是9000出頭,六人等於人均1500,食物都不錯吃,但還是覺得太貴,下次要去新東南吃到不要不要應該都不用這價錢。

我出的兩瓶酒

明明有三位服務生,但後半場不知怎麼,叫都叫不到,加上冷氣不夠冷, 還需要自己搧扇子,吃飯最怕熱(新東南冷氣冷到令人滿意),這家要加油啊!

隔天到濱江買了三顆綠竹筍才215,在家自己用力吃~~~撫平帳單的傷痛。

ADD: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21號                                  Tel:2552-880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857895

 回應文章

JASON
2018/08/01 12:23
這家是以前海陸海產老闆被挖過去,價格差3倍吧(JASON27125446@GMAIL.COM)
uppu(uppu) 於 2018-08-01 21:59 回覆:
痾~三倍!被扒了三層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