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石小館
2018/06/07 22:11:34瀏覽13019|回應1|推薦12

心粵小廚的正旁邊

好險有定位,這天大客滿,路過客要進來都沒辦法,這邊只有一樓的座位,不像心粵還有二樓的座位。

這邊菜都還不錯,不過外場兩個阿姨把自己瞎忙到一個極致也是吃飯時看戲的樂趣。

小菜辣椒小魚

海鮮芋頭米粉,撈了一整輪想說:我的海鮮呢?

果然阿姨漏拿,另一個阿姨在出菜台發現一盤海鮮,查了點菜單後才端過來給我們,就直接加入火鍋中,我都看在眼裡。

四季軟絲

鮮蚵炒蛋,蛋炒得很濕潤,蚵也很新鮮。

三杯土雞煲,雞肉選的不好,肉好少。

客家小炒,這家可以再光臨。

ADD:台北市長春路149之1號                                 Tel:2541-315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2029105

 回應文章

get-out
2018/06/08 14:23
真的一針見血!
去了好幾次阿姨算是親切(印象中不只2位, 還是有分早晚班?) 但是會一直突槌, 讓人白眼翻不完......  

因為離家近, 菜真的做的不錯, 價位也合理, 就還是硬著頭皮去, 哈哈!  他們有一道"吃不到臭豆腐"還蠻特別的. 
uppu(uppu) 於 2018-06-08 17:31 回覆:
真高興有人跟我同感~哈哈~服務人員有沒有餘裕,其實客人都看在眼裡的啦!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