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品軒
2018/03/16 21:44:27瀏覽2340|回應0|推薦13

這次是不懷好意的前來想要踢館,因為隔天中午要吃大三元,所以故意排的很近想PK一下。

以前都是人多坐二樓,這次第一次坐一樓用餐。

烤麩,有模有樣可。

蔬菜鍋餅,是這五年來吃過最好的一次,餅皮跟內餡balance,表現相當好,唯一小缺點是胡椒下太重手。

烤方,這是強項不用解釋了。

本來想點但看到價錢馬上停手,沒想到是黑美人一來就說他要點個貴一點的菜,此人從來沒有在管價錢的,這次居然會講這樣也是讓我嚇到。我們就細數吃過很瞎的豌豆蝦仁,有豌豆乾扁掉的、荷蘭豆偽裝的、乾脆有種拿毛豆來啊!這天的看起來不優,但吃起來蠻嫩的。這是吃過最貴的一盤,平常680到頂了,極品軒賣768,加完稅後845,難怪價格連黑美人都會有感。

雪菜百頁扁尖筍

香根牛肉絲

砂鍋醃鮮,整體而言沒辦法找砸,水準維持得不錯。

延伸閱讀---極品軒極品軒極品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1042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