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那霸歌町大和魯內酒店)

2018/01/23 23:25:34瀏覽2495|回應0|推薦13

說要去國外跨年,本來提議去泰國,又被我巧妙地轉到日本,終於來到一直想來,但沒人要陪著來的沖繩!話說友人都說沖繩跟台灣屏東一樣,怎樣怎樣都沒人想來,但有同學是沖繩縣民,每年都會來,一次待十幾天,所以決定無論無何都要自己去一趟。

把Jerry夫妻騙過來,一手包辦行程。以後再也不在這時間出國,旅館變超貴,都兩倍半的價格~金害。

這次是小旅行五天四夜,所以移動一次、一個旅館住兩晚減少換旅館的不便。

大和飯店沖繩市內有三家,但能訂到的只剩這家,所以就這家嚕~旅遊計畫真的要早點,要不然都只能挑人家剩下的旅館可訂。

24坪米,兩個行李箱可以打開,這邊交通算方便,正對面就是dutyfree大樓逛街的地方,另一邊是平民百姓的shopping mall。只是每次都要過一個大馬路覺得煩罷了。

早餐卷

這邊的早餐很鳥,每次都要排隊進場,一點餘裕也沒,讓人氣餒,因為這緣故,這家絕對沒有下次了。

出國旅遊還是第一次碰到在下榻的飯店內用早餐還需要排隊的,感覺不好。

東西普通,不好吃也不難吃。

景色勝過菜色

一月一號早上看到日本人一大早就在排隊要買福袋。

中文翻譯是google自行翻的,笑死我了。

第二天早餐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五天四夜簡易行程表

2018跨年沖繩行程表

12/29

WiFi SoftBank 502HW (都會高速版) 4G LTE 上網吃到飽

收訊真的不好,尤其到恩納村完全沒訊號,後來聯絡客服,才知道沖繩及北海道部分區域就是會收訊不好,所以下次要切記。

12/30

CI-120   08:15—10:45   桃二  Airbus330-300

接機時間:06:10

首里城—金城町石道—玉陵—識名園

懶得去最後一個點,直接去逛國際通了。

旅館

(12/30-31)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那覇おもろまち
Daiwa roynet hotel naha omoromachi(那霸歌町大和魯內酒店)
〒900-0006 沖
県那覇市おもろまち1-1-12
TEL : 098-862-4555

ハリウッドツイン
Hollywood Twin Non-Smoking
24平米  附早餐

12/31

波上宮—那霸國際通—第一牧志市場—壺屋通り入口

直接去了沖繩outlet

1/1

租車

スカイレンタカー DFS営業所

ハイブリッドクラス【禁煙車】ナビETCバックカメラキーレス標準装備/ 新型プリウス/旧型プリウス

1/1

中城城跡—北谷町美國村—世界遺產 座喜味城跡—殘波岬燈塔—琉球村

去逛最大的Aeon

1/2

青の洞窟 Blue Cave—萬座毛(象鼻石)古宇利大橋

旅館
(1/1-2)

ベストウェスタン沖恩納ビーチ

Best Western Okinawa Onna Beach

〒904-0417 沖県国頭郡恩納村真栄田1888 

TEL. 098-964-1130

Standard Non-Smoking
30平米  附早餐

1/3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今歸仁城—Aeon

殘波岬燈塔—座喜味城跡—長瀨島逛街

1/3

CI-123 20:55—-21:35  桃二  Boeing747-400

那霸機場還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88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