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dy M
2017/12/17 16:55:54瀏覽1806|回應0|推薦18

跟大哥一起散步巡水田,逛到這看到有座位,馬上坐下。

沒想到大哥也沒吃過,我們一起來第一次嘗試。

每一片蛋糕都是250起跳,真的好慶幸不愛吃西式甜點,可以省下不少銀兩。

限時一小時很離譜(但坐下前就告知,且低消一人350,真不便宜)

人潮真的沒斷過

經典原味千層

叉子一下去,奶油全部擠出來,餅皮薄如蟬翼,吃起來的感覺好像糯米紙一般的薄,奶油沒有很甜是清爽的,甜度上不死甜也沒有不甜,對個人來說中庸OK。

香蕉千層酥,小姐說這內用很好吃,果然沒騙人,卡士達醬加上香蕉,個人喜愛這的程度比經典的好,因為這味道甜度比較夠且香。

貴妃蜜香紅茶,一般般。

大哥點咖啡,謝謝大哥招待。

其他桌女孩們都是兩個人點三四個甜點,真是太會吃了。

大哥特地要我帶一個給老爺吃,佛心來著。

蛋糕旁邊還有放一塊乾冰且附了叉子,想到昨天去買Season餅乾送人時,緞帶要另外加30,結帳才告知盒子也要加50,內心OS:乾脆說提袋也要錢好了~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6號                Tel:7730-866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069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