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板橋馬 & Linda鹹粥
2017/12/14 21:08:56瀏覽1504|回應0|推薦14

一定又是喝到差不多被起哄說大家一起跑,兩人跑21公里半馬,三肉咖跑5公里,沒想到最厲害的小緋,一跑就說不知怎麼減速還跑進前50名~她的問題我們沒一人能解答,我們的問題都是怎麼加速啊!

本來就不愛跑步,第一次參加雖只有五公里,但簡直要人命,大小腿痛了三天,寧願去騎島波海道,之前騎一天79公里,隔天腳也沒廢掉。結論就是:不適合跑馬。

前一晚就說好跑完可以吃鹹粥,還可以指定配料,好棒~連吃三碗芋頭香菇肉絲鹹粥,感謝Linda,中飯又開喝,忘了照相說。

跑步的人真的好多,全家老小都有,個人試過就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ppu&aid=10904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