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tyt001
格主公告
奇怪不奇怪罵人的最怕被人還擊. Blog 應該公開討論, 不是你的公告欄.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4 20:59
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6 20:35
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愿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
2016/04/10 21:37
中華民族端午節我愛臺灣是一個人,這個人畜生不如!這個畜生不如的壞男人是日本狗奴死雜種!!!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5 10:02

台北市長,我一定要投給柯文哲一票的原因。

理由很簡單,我舉個例子,

連家二代公務員能累積數百億財產,請問怎麼得來的,你能告訴大家,如何讓每個台灣人民一樣有錢?

否則是靠特權?或是靠..........得來?

若再連續第三代,怎能讓台灣人民能安心?

另外

請問你?長榮董事長張榮發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奇美董事長許文龍先生是深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老人家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請問你?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女士偏綠的,2012年總統大選,他為什麼會出來挺馬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他們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因而,不得也不敢不聽從大陸官方指示去做。

同樣道理,連勝文與其老爸連戰一樣在大陸有很大的投資,有一天大陸要併吞台灣,或做出對台灣人民不利的事,或...............,

請問連勝文、連戰敢說一個不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投書報紙,直言若干軍公教人員說恢復年終慰問金,才要把票投給連勝文根本是買票、勒索,反正連勝文勝選無望,留點骨氣吧!還說要是連勝文不懸崖勒馬,請不要把他列名在市政顧問團裡,因為這是一種污辱。 搶救連勝文低迷的選情,國民黨從上到下,口徑一致,就是要恢復軍公教年終慰問金。

lulu34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03:47
你這爛狗嘴是繼承你的爸爸和媽媽的 你這爛狗嘴是真正爛了

tyt0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0:11

我失望極了!

你無心改善. 只作一個 Perfunctory Statement.

於事決對無補.

你可以把防止反意見參與的選擇除掉.

讓參與者公開公平發表意見.

避重就輕是臺灣人通病.

願你有勇氣對付霸道的文痞!!


tyt001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1:5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tyt001(tyt001) 於 2013/10/07 11:03 回覆:

UDN Blog 應該禁止一些作者 只允許支持人 不准不同意見的人 參與或批評.

在歐美這種偏好 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UDN 變成他們的免費宣傳網站.

又, 有人用你的看板來壯勢.

這樣對麼?

這是你的園地. 願你更進一步!!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1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6 15:40
好友: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年關冷,請保重身體。新年快樂!

1
2012/12/04 15:19
1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