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浣溪沙
2021/07/22 14:36:15瀏覽11036|回應1|推薦9
        春去秋來花月燦     花好月圓人不全     歡聲追逐天邊雲     往事不堪回頭看     萬紫千紅春來也     黃鶯歌聲人人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65631754

 回應文章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蕾白問候唐先生晚安!
2021/07/22 17:17

浣溪沙

此去夢華江靡悠。雲煙過眼意難留。春秋幾度晚風颼。

靈雨靜聽河海性。澄明天地一沙鷗。山高曲陌漫人愁。

老朽(tyc0420) 於 2022-05-17 12:32 回覆:

蕾白:這一向,身体一直不好。再加上新冠疫情嚴重,所以一直没有問候,請原諒!

     因為有心血管疾病,所以連新冠疫苗都沒敢打,現在一天到晚躲在家裏,除了看病,那裏都不能去。人老了,搞成這樣,真是不好玩!多多保重,新冠第一。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24 12:27 回覆:
   蕾白女士:跟著您的路走,人都變聰明了,我只花了兩分鐘就找到了。您的詩詞,可真是文美辭雅。不像我這個賣油郎!保重。    唐毓秦亠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29 22:30 回覆:

您叫我稱呼您蕾白,客氣不如從命。笑死人了,前幾天我還滿得意的,我學會了,馬上就出洋象,真是不好意思。前天又出了個洋象,有一個民間組織有關航空的社團,我在裏邊.認識了一個年青人,好像是陸軍中尉,他對我非常有興趣,(大概是與雷虎有関)他一直在Face Book上.寫極短文,都是什麼早安,晚安,您好之娄的问候語,多數是沒看到,少數是沒有回,結果那位管Face Book的先生,大興问罪之師!我始終沒生氣他是想在桌面上嵬集我生氣的資料,然後再來找麻煩,我一輩子就是很少會生氣!我的手冩板有毛病很慢很幔,保重,晚安

老朽(tyc0420) 於 2021-09-22 20:25 回覆:

    蕾白:再次謝謝您的鼓勵,非常抱歉,過節之前,身體不太舒服,跟着來的,是兒子帶着媳婦孫子回來陪我過節,很熱鬧,可是也很累。因為房小人多,所以搞得亂7,8糟

   讀了您的浣溪沙,比我们這些穿二尺半的,必竟細緻多了,恐怕學都學不來!

老朽(tyc0420) 於 2022-02-19 19:37 回覆:

蕾白:非常抱歉,這一段時间因為身体不太好,所以一直没有問侯,請原諒.

每次看到您的作品,都像在欣償一件高貴的藝術品.回過頭來看看自已的,像是不折不扣的陽春麵,真是不好意思.我知道您一很忙,不願打擾您.不過有空,還是希望多多指教.天涼了,多保重.     老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