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謁金門
2021/06/18 10:11:30瀏覽263|回應5|推薦4
      心難安     孤負少年玩伴     此去何時才得見     滿懷愁難散     風花雪月都怨     寒氣柳絮穿簾     窗外竹林黃鶯啼     惹人常思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64005537

 回應文章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7 00:23

唐先生晚安!以後請您稱呼我"蕾白"就好。

我很想幫您的忙,可是不知道怎麼幫才好!

請先慢慢摸索,有圖片或按鈕的地方,就用滑鼠點進去看看。

不要害怕,部落格需要耐心的去摸索學習,慢慢學就會應用了!

第一重要的事是,要睡飽、吃好,心情好先寫詩填詞,其他的不急。敬祝夜安心怡。

我應該在訪客簿與您聊天才對,可是又擔心您不會進訪客簿聊,所以只好在這裡也留言,抱歉!誰理你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6 16:28
     我知道有信件,可是不知道他是誰,有時有好幾封,如何才能看到內容?又打擾您了,抱歉,謝謝。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5 11:46
     我不會打字,是用手冩板冩,又慢又容易錯,所以我很怕它。您說我長到老,學到老,不對,我是長到老,都忘了,現在是重來。因為您的名字是四個字,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所以就打麻呼眼了,請原諒。我沒學會,今天是試誠看、保重。唐毓秦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8 14:28
      您的大作,真是文詞併茂,有聲有色。相比之下,我的就像楊春麵了。今後要向您多請教,也請您多指教。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0 18:47
重覆讀了您的詞,末學也回去填了一首"謁金門。回首"。誰理你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04 13:43 回覆:
     謝謝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