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菩薩蠻
2021/06/07 09:53:54瀏覽152|回應3|推薦4
     送别老友非得巳     故人此去幾時回     溪上小紅橋     愁腸牽故情     淒淒岸邊柳     悠悠小漁村     空時多書信     早曰轉回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63601509

 回應文章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10:49
天氣太熱,多多保重,謝謝。
老朽(tyc0420) 於 2021-07-24 22:56 回覆:
    蕾白女士:您是在消遣中做學問,我是在無聊時耗時間!不管是在程度上,修養上,您比我都高得太多了,您做事非常認真,快捷,而且漂亮,您真是一位非常出眾的才女。我不會拍馬屁,就為了這,我把一輩子努力的前途都丟了!保重。晚安。     唐毓秦上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0 10:24
     `謝謝鼓勵。

_松夜蕾白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詞
2021/06/09 01:00
填得真好
老朽(tyc0420) 於 2021-06-10 16:35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才來的時候,我自取的匿名是賣油郎,意思是冩打油詩的。後來有位善心格友,善意的提醒我說:你别忘了還有花魁女。我這才驚醒過來。趕快把匿名改成了老朽,我今年94歲。說得上是又老又朽了!往後請多多指教。謝謝,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