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米7延期發佈,小米6終於再次降價,網友一言戳中要點
2018/04/25 11:01:56瀏覽34|回應0|推薦0
小米7延期發佈,小米6終於再次降價,網友一言戳中要點

小米7延期發佈,小米6終於再次降價,網友一言戳中要點

編輯:安安 2018-02-19 我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4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四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要評論


小米作為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高性價比代表,很受消費者的歡迎,但是每次新機都要搶購,普通的消費者能首輪買到新機算我輸!小米6的發佈讓很多米粉興奮不已,超高的配置,漂亮的顏值...


小米作為 高性價比 代表,很受消費者的歡迎,但是每次新機都要搶購,普通的消費者能首輪買到新機算我輸!小米6的發佈讓很多米粉興奮不已,超高的配置,漂亮的顏值,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甚至是大老板拿在手上都不失面子。



我們先來看看配置,小米6搭載滿血版驍龍835芯片,標配版的機身儲存為:6GB+64GB,高配版為8GB+128GB,後來又發佈瞭青春版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4GB+64GB,起售價為2299元。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這款手機被雷軍多次在社交場合宣傳,而且給予瞭大量的希望,被譽為小米傢族中的 水桶機 。



圖片來源於愛搞機

小米6作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旗艦機型之一,共售出大致600萬部,本著一年一個新機型的理念,到2018年小米7也即將來到,很多消費者都處於官網狀態,因為驍龍845+全面屏更值得期待。

但是 價格 往往會改變你的購買想法,因為小米6終於降價瞭,一個你搶瞭好幾次的手機都沒有搶到,現在卻降價瞭,趕快入手還是繼續觀望,人的心裡真是難以琢磨?



最近小米6終於在價格上松動瞭,最低價格2100元左右,甚至有些第三方電商更有大量台中抽水肥小禮品相送。

這次小米6在工藝上也是下足瞭功夫,首次采用四曲面3D玻璃和亮面不銹鋼中框。但是畢竟不是全面屏,很多消費者就是想體驗一下18:9屏幕的大視野,所以很多人在等待小米6升級版出來。



網友評論比較亮瞭:

背叛天使:都出來快一年瞭,想買的早就買到瞭,我連亮銀版都入手瞭,那些快一年還沒買到的是真的在買?

用戶5973051609 :上市搶不到,現在沒人買,雷佈斯玩猴

一帆風順:啥時候降到1500塊錢,我再買,我得紅米4x還沒有壞,實在降不到1500塊錢,我就選擇別的牌子手機!我有時間等!



本該今年3月底/4月初發佈新機的,但是最新消息小米7可能要延遲瞭。小米7的配置可能大傢也看到過爆料瞭,搭載最新的驍龍845芯片,前置1200w攝像頭,後置1200+1600w雙攝像頭,光圈達到瞭F1.6。並支超級有線快充和無線充電技術(據悉隻有高配版有無線沖電)。

咋樣?小米7延遲發佈瞭,你會選擇小米6嗎?建議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文章來源:頭條號


1.本站遵循行業規范,任何轉載的稿件都會明確標註作者和來源;2.本站的原創文章,請轉載時務必註明文章作者和來源,不尊重原創的行為我們將追究責任;3.作者投稿可能會經我們編輯修改或補充。4、對於網友投稿的文章請仔細核對其真實性,如遇要求匯款轉賬情況,請格外謹慎。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trf93799&aid=11163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