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東京]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東京晴空塔‧天空樹)夜景隨拍
2018/01/11 23:45:00瀏覽839|回應0|推薦16

lr-0763

  

(拍攝時間:2015-02-04)

  

吃完新御徒町的炭火焼肉秘苑之後,來到浅草旁邊的隅田川走走,順便拍一下東京的新地標天空樹(正式名稱為:東京晴空塔、東京スカイツリー),並且走到河的對岸去,沿著(東武晴空塔線(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旁邊的一條小河(其實比較像排水溝)拍天空樹倒影,走回飯店時也順便拍了一張浅草寺雷門的夜景。

  

當時使用相機還是Nikon D5100 + Tokina 124,看圖吧。

  

lr-0769

  

lr-0772

  

跨越吾妻橋走去對岸。

  

lr-0779

  

沿著(東武晴空塔線(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旁邊的一條小河(其實比較像排水溝)拍天空樹倒影。

  

lr-0784

  

lr-0794

  

火車經過。

  

lr-0804

  

本所吾妻橋旁邊的小巷。

  

lr-0811

  

浅草寺雷門。

  

lr-0822

  

浅草寺雷門對面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浅草文化観光センター)。

  

lr-0825

   

以上。

  

  

 

 

延伸閱讀:

[日本] 2015東京北海道冬季列車之旅九天-序章-行程總覽

[日本] 2017冬南北海道東北雪見行-序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cjerry168&aid=10990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