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 北海道] 札幌北海道大學 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2017/09/10 18:47:29瀏覽3043|回應0|推薦24

lr-0865

  

(造訪時間:2015-10-20)

  

很喜歡秋天銀杏金黃的樣子,不過除了2014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沒有其他機會,這趟來北海道當然有安排金黃銀杏的知名景點-札幌北海道大學的銀杏大道(イチョウ並木 )。

  

歷年這裡的銀杏見頃時間大致落在十月底十一月初時候,這次其實也還太早,只有一小部分開始黃,文內看到的黃是後製時調整白平衡所呈現的效果,特此說明。

  

交通資訊:

札幌市北13条西5~7丁目北海道大学内

大眾運輸-地下鐵南北線北12条駅步行300公尺

自駕- マップコード 9 552 721(無通行證無法開車入校園,請在外面另找地方停車)

  

lr-0855

  

其實校園內不只這一片有銀杏,還有其他地方,另外也有其他的紅葉,不過時間未到,而且我們設定的主場不在這裡,所以只有在北13条這裡拍一拍就離開了。

  

lr-0856

  

以下都是長焦拍的,因為只有在這裡,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lr-0857

  

lr-0858

  

lr-0862

  

lr-0865

  

lr-0869

  

lr-0873

  

這是往門口方向。

  

lr-0877

  

人行道上也很漂亮的。

  

lr-0881

  

lr-0883

  

因為是長焦,實際上是站在門口中央的管制亭前拍攝,並非站在路中央也沒有阻礙車輛通行喔!

    

lr-0891

  

lr-0892

  

lr-0897

  

lr-0903

  

lr-0907

  

lr-0909

  

lr-0911

  

lr-0916

  

lr-0922

  

lr-0923

  

lr-0924

  

lr-0925

  

lr-0927

  

lr-0928

  

lr-0930

  

以上就是札幌市北13条北海道大學內的銀杏大道,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天然温泉 灯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小樽。三訪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小樽 焼鳥専門 串鳥小樽本店 くしどり

[日本 北海道] 小樽運河之秋紅夜景

[日本 北海道] 二世谷 ニセコ高橋牧場 ミルク工房 二訪 及 道の駅くろまつない (toit vert Ⅱ)

[日本 北海道] 日暮山展望台。大沼国定公園和駒ケ岳盡收眼底

[日本 北海道 住宿] 函館。La Vista Hakodate Bay ラビスタ函館ベイ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函館名物 幸運小丑漢堡ラッキーピエロ マリーナ末広店 (Hakodate Lucky Pierrot)

[日本 北海道] 秋訪函館山。三訪

[日本 北海道] 函館五稜郭。秋紅

[日本 北海道 食記] 貪腐爆表的海膽丼飯-函館 うに むらかみ 函館本店。二訪

[日本 北海道] 大沼国定公園。秋散策(圖多)

[日本 北海道] 2015秋北海道自駕起手式-高雄出發經由東京轉機前往函館

[日本] 2015秋 北海道自駕紅葉行-序章

[日本] 2016春全國版JR PASS縱橫日本花見行-序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cjerry168&aid=10854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