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舅舅結婚了
2007/10/15 19:48:49瀏覽1108|回應1|推薦25

 舅舅和舅媽新婚快樂!
  
上星期五小薰的大舅舅終於和相戀多年的女朋友結婚了,因為外婆過世尚未滿百日,所以大舅舅子決定先公証結婚,等明年外婆成仙滿一年後再請客.可惜小薰沒能穿上小白裙當花童去幫大舅媽牽新娘禮服!
  
那天晚上大舅舅另外請外公和親家母一家人及小薰一家人到二省道上的肥肥海鮮船餐廳吃晚飯.
 
蕃茄那天下了班後直奔餐廳,不過就在大門口遇到了大陣仗,先是看到餐廳門口當裝飾用的漁船掛著欠債還錢,另有一大群年輕人騎著機車堵在餐廳門口,影響了路口交通.還引來了警車過來關切一番.蕃茄還以為是有幫派要在這械鬥了!原來只是一群年輕人要來這裡聚餐,一時人未到齊不想先進去所以堵在門口聊天.
 
不過那張掛著欠債還錢的布條到是在蕃茄用完餐出來時就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生意太好了,掛個布條來嚇客人不要再進來了?
 
由於這間海鮮餐廳有現場的樂團演唱,加上菜煮的不錯,因此生意相當的好.可惜因為大舅子沒有先訂位,因此只能坐在看不到樂團演唱的一樓用餐.
希望大舅舅和大舅媽結婚後能快快生個小朋友,這樣小薰回外公家就更熱鬧了.
大人吃海產,小朋友吃大梨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tomato&aid=1301216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欠債還錢
2007/10/16 13:29

不會就是在說你們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蕃茄余小薰薰(toptomato) 於 2007-10-16 14:14 回覆:

野口阿麗泥比較有可能被掛布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