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彩
2020/12/01 01:58:52瀏覽9|回應0|推薦0
百家樂勝經

曾正好不服判決,更不甘當初護母的孝心,全遭兄弟吃乾抹淨,已上訴高雄高分院討公道。

曾正好卸任影城總經理後,在高市鹽埕區成立教會傳福音,記者上門採訪,她對手足爭產紛爭,僅低調回應:「上帝是公平的,我相信上帝。台灣運彩」曾家大哥、高市太順診所院長曾錦元面對記者求證,也僅微笑表示:「謝謝、謝謝。」三子清水診所院長曾錦順也透過助理表達拒訪,次子曾錦成無法聯繫,不知其回應。(王吟芳/高雄報導)

【更多精彩新聞,請看 粉絲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nuthtjrxdq&aid=15415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