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彩投注 愛瘋12螢幕慘綠一片!大批用戶遭殃
2020/11/11 05:21:01瀏覽7|回應0|推薦0
龍虎百家樂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五即將開賣iPhone12 Pro Max 跟 iPhone12 mini 系列,不過先前已經入手6.1吋的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的用戶,近日紛紛傳出螢幕「閃爍發綠」的狀況,怪異綠光嚴重影響用戶日常使用!

檢視相片

已入手iPhone 12的用戶在蘋果官方論壇抱怨,自己買了兩支iPhone 12 手機,結果發現當螢幕亮度低於90%時,螢幕上突然會變成一片慘綠,這綠光還會閃爍讓他覺得相當刺眼,影響使用,發文詢問是否有人也遇到類似狀況,沒想到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回覆說自己也遇到相同的災情。

也有網友po出照片,裡面有最新的iPhone 12 Pro與iPhone XS,兩支手機在同樣以黑色背景呈現實,iPhone 12 Pro 螢幕中間卻透出綠光,但 XS則是顯示正常的黑色。甚至有網友抱怨在開機時的蘋果圖示,就會出現綠光閃爍的狀況。

檢視相片
用戶秀出災情照片,左邊是iPhone 12 Pro,螢幕明顯有綠光,右邊iPhone XS螢幕則是正常黑色。 (圖/圖/用戶 m4x1k/取自蘋果官方論壇)
更多影片

而有人是在昏暗的環境使用手機,螢幕色調也不穩定,目前在國外的論壇中,已經有大批用戶回報綠幕災情,也有網友直言:「看起來像每部 iPhone 12 都會受到影響」。不過對此,蘋果官方尚未作出回應,也無法判定這樣的綠螢幕狀況是硬體還是軟體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nuthtjrxdq&aid=15266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