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辭職的D+1, 事不關己的輕鬆
2008/07/15 22:55:56瀏覽470|回應0|推薦0
上周五下班時提了辭呈, 心情上鬆了口氣. 好幾個月以來最大的一隻青蛙總算吞了下去
一早老板找了進去談. 真不愧是老江湖, 開口便說道要我在做出這重大決定後, 再以平靜的心情多想想新工作是否是最好的選擇. 但他不知的是, 我壓根還沒找到下一個工作. 只是不願再做現在的工作罷了
 
不管, 接下來只要規劃未完事項, 交接.便可走自己的路
 
諷刺的是: 今天收到了服務年資獎的通知信, 這個本來在五月時便該收到才是. 這時想到的是 "十年磨一劍", 但這把劍却是鈍掉了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今天在IT off-site meeting時, 一個我service了五年多的主管當著許多人前竟問道 "xxx, 你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這跟 "那個誰誰誰, 你過來" 一樣, 對我是真正的傷害. 之前聴自己的主管講, 我都不怎麼相信. 現在則是徹底失望了
 
我相信, 我的春天就要來了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lee9&aid=204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