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
改-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時事評論政治 2012/04/21 13:31:59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在此指的是爭端的弭平由小而大以至於世界!黃雀就是聯合國.

 

這在昆虫鳥類只是一瞬間!在兩岸卻是4-5代人的時間,好久唷!可是人類就是要走這麼久!才能止息紛爭!

統獨爭議,傾統及維持現狀的佔一半多一點,傾獨及維持現狀的佔一半少一點.這是以今年總統大選結果論.如果以聯合國判歸屬於一中內政來說, 傾統及維持現狀的佔一半多一點外加大陸13億多人口,另外再加海外華裔5千萬多.只要大陸持續往民主改革方向走,並堅持走到位,則連傾獨及維持現狀的佔一半少一點的,也會靠過來贊成一統.至此,一統只是遲早而已!到那時因統獨,國共內戰而導致的罪犯都不是問題,全部拋諸腦後.全部一紙宣告自動特赦!大家說,好不好?!

 

聯合國-美國還當我們於內戰之中,本著沒有爭端就不介入! 美方願意提供適當維持基本防衛的武器以供台灣自保.民國38年之後武器支援,民生支援,援援不斷!當時民主,共產是壁壘分明!如果全球都行民主,不就世界大同?就沒對壘紛爭!是這樣?走到這裡,發現兩者各有所長,專家學者們拜託再拜託!從來是知識領導潮流!知識掌握在你們手上!!能否深入研究再研究?截長補短讓人類過真正的好日子?

 

美國站在聯合國的高度,基本希望世界和平!本著沒有爭端就不介入.看著美軍深入險境完成任務,甘於維持世界和平.歐債危機等於過去民不聊生,等於要往外尋求資源拓展侵略,所以18-19世紀各國充斥無罪惡感的殖民,次殖民政策.很難想像現代如果沒有聯合國-歐美開例維持國際正義,其實以過去侵略式殖民政策早就在全球戰禍頻傳!

 

別怪美國,終歸還是希望世界和平,否則連年為維持世界和平,其軍備武器研發國防軍費及外太空探索,造成美債幾多?

 

<<戰後美國吸引各國頂尖學子赴美深造,學成續留美國研究高科技,管理理論實務或歸國貢獻所學,於是學有專精學者,在世界各國傳授所學而遍地開花!戰後全世界各方面因此整體提昇!總之美國的政策是正確的,所以才能讓全球因此而水漲船高!>>

 

*<<網路應是80幾年後才漸漸盛行,在那之前資訊是相對較閉塞,如果舊時代的無知思想,無君無父,擁兵自重者,暴君者,雞同鴨講,或誤解誤會,或一方高壓而引起反彈反抗,等等狀況交織而理不清.或二當家或小輩在旁憤恨難當而率先發難!於是戰爭一觸即發!聯合國-美國是站在國際世界的宏觀角度介入處理,與僅處理國內紛爭已焦頭爛額的領導人,對事務看法仍有一段差距.終究!疏導影響教育及網路無所缺漏的訊息,知識意念的傳遞是最博大久遠!網路傳播是任何人都可隨時自由吸收,也是對整個世局通透的管道,如此才能讓普遍世人到達聯合國-美國的世界觀!>>*

 

美國將釣魚台諸島及琉球交給日本,是要讓炎黃子孫團結以禦外侮?還是純粹只是戰略防禦?

 清末時戰敗就得賠款割地,奇怪二戰日本是戰敗國,大家都沒要求要賠款割地,因何日本竟然堂而皇之,將原本侵略而強得的主權島嶼,據為己有至今不還?美國明知非日本固有領土,仍舊返還,為要牽制.但日本本身難道不知如何而擁有的嗎?所以日本呀!不歸你的,該還的就要還!!依理二戰前因侵略而佔據的,二戰後就該歸還原國,回歸世界原有秩序,如此方能長保世界和平發展!

 

明白了!當兩岸統一後,美國就會將釣魚台歸還,臺灣之所以會同意統一,先決條件一定是大陸同意走真民主行政黨輪替,這樣才是人民民主,才是人民最大!各政黨都是為民服務,也就不分誰輸誰贏了!而且從此以後,美國及世界與全體中國就是友非敵了!以後大家都一樣是和平世界的公民!好不好?

 

<<如果上述論點是正確的,那麼台灣是否該感謝日本,因其為配合美國對大陸政策而與大陸未嘟好?其實是為整體世界好呢?唉!走到最後大家明白彼此都沒惡意,只有好意再加好意!也好,如此一來,世界和平就是垂手可得!!!!>>

 

如果中美早已建交,所謂建交即謂國之朋友關係,既是朋友因何還要防堵及戰略?為何美要防堵?中國現出原形?不至於罷!過去幾千年來,中國握有太多糧食資源,鄰國若因氣候突變引至糧食不足,就興起侵略中國,他們一來犯一打戰,他們的國土民族就融入中國.於是中國的領土,人口及民族也就越來越多及越大!若不是西方工業革命突飛猛進,中國人怎會在近代落衰近兩百年?炎黃子孫世界眾多華裔吞得下這口氣?

當然知道美國為了台灣為了週邊國家,所以與中國大陸抗衡, 如果大陸本之中國遠古自來敦親睦鄰本色,美歡迎還來不及?對立?不是說笑吧!中美之間何至於如此?對吧!<<古來中國之所以地大物博人多,從來不是侵略而來,反而是被侵略,當他們接觸中華文化後,被中華傳統文化吸引,於是周邊各民族一一融入歸附中國!中國不侵略鄰國,只要鄰國接觸中華文化,就融入其中,所以中國是大染缸!現代美國是大熔爐,都是有容乃大!所以絕對不能小心眼,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寬!>>

也許日本皇室真是中國秦朝徐福後裔?!但不確定!若是?就當然成為中華民族的一員!!已知明朝名將戚繼光是倭寇剋星,已知韓國歷年也受倭寇長期侵擾-韓歷史劇-大長今可佐證!?自古日本為何呀!?是糧食不足?還是海島國家使然?航海技術高超?日本呀!可否給個答案?或許日本希望與胡人,滿人,蒙古人般,融合進入中華民族?

<<日本皇室素來不與民間通婚,莫非要維持血統純正?現代才開始准許通婚.大東亞共榮圈!?我們好也希望週邊跟我們一樣好?明治維新之後,中國日漸衰危,同為東亞國家,他們是來救亡圖存的?唉!人類應沒有壞心眼的!被誤會誤解倒是頻繁,只要觀察角度或進程或理解不一致時,傲慢與偏見與誤解誤會誤導就充斥其間!因不被理解到產生衝突到傷亡而後報復,到其它國家也如此以為而重複複製.因此而積怨日深,而後爆發戰爭?應該是寸尺不易拿捏,這又牽涉到透明化!不然以後國政大事,世人今後都敞開大門,充分溝通了解之後再行動,以免產生誤解衝突戰爭!>>

<<別說甚麼!單單就說到海外到處賑災的慈善事業,以人溺己溺設身處地,發揮人類大愛!>>

其實在現代網路傳播及於全球化的今天,這是好事,網路傳播無遠弗屆!如果聯合國!!能夠融合全世界成為一個廣義的國家-也就是說是全球化,那麼人類全部臣服於聯合國!!這樣不是最好?!航空交通便利及網路傳播無遠弗屆的今天!這世界本來就是由小而大,以及於全世界??不是嗎?而且中國古來即有"格物致知正心誠意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格言!!在現代這個平天下應是全球化之意!!只是要全球化之前,由小而大弭平紛爭仍是必要的.

就剩下回教與猶太教的爭端,如果臺灣與大陸,自由民主與共產制度都能漸漸截長補短形成共識,則朝鮮與南韓也沒問題了,遲早而已!

真主阿拉的可蘭經的回教徒們,真的一無是處?不然!我覺得他們的中流抵柱中道人士,一直在維護民族尊嚴傳統文化,就像清末民初的中國耆老一般;那麼難道耶和華的聖經的天主教基督教猶太教徒們,哪裡出問題?在中國儒釋道,同樣是教化人心,讓人向善,彼此幫襯!回教與基督天主猶太教,不也如此?所有宗教不是都是教人向善與人為善?如果世界各大宗教歷經數千年不斷,可見都是有益世人的,當初創教古哲聖人,應也不樂見紛爭不斷,創教初衷應是和平為念罷!

 

改-化解和解融和

此念頭要讓民進黨知道!讓臺灣政壇有共識!希望兩岸無傷亡紛爭,最終是基於雙方意願而大一統!

依歷史,不希望五百年後的後人,批我們臺灣為歷史罪人!就看五百年前敗者為寇者,現就試想在我們眼中是否就是歷史罪人?同理!佔優勢的大陸領導人,要否成為歷史罪人?也在其一念之間!

在國中歷史就提到,臺灣腹地小,所謂腹地,即謂產品若要大量產出無銷售及利潤空間,所以臺灣所製產品不是銷往歐美,即要銷往大陸賺取外匯!臺灣累積數十年的外匯存底及財富,一點一滴都是經由勞力人才技術所獲得累積的,臺灣沒有天然資源輸出來獲取高額收入,台灣的一切財富,都依賴人力人才而擁有的.<<而這期間若沒有美國給予台灣的幫助,哪有可能?所以繞來繞去壞人都不見了都消失了,在歷史長河沒人想當壞人!!>>

與外人和?是為要牽制同為中國人的自己人?如果自己人和了?還需繞一大圈及因此的無謂大筆支出?自己人親還是外人親?

中國人苦了百多年,就為了貿易順差,百多年前在英人立場是貿易逆差,所以英人想出賣鴉片進中國(清朝)來平衡貿易,結果如英人所料.但自此以後中國武力財力皆不如人,於是英法八國聯軍等等...,賠款割地租界,財政更形惡化而官逼民反,產生革命思潮,槍桿子出政權,於是一亂再亂亂不停!

這是中國人百多年苦難的年代!那時代整個世界是欺壓是強凌弱!

二戰期間,美國基本未受戰火蹂躪,所以當時有餘力維持國際正義,中國主帥(蔣公)將台灣要回來.

民前16年到民國34年割給日本,日本把臺灣當糧倉穩定為要,臺灣人偏安一隅,雖苦!苦不過同時代-兵荒馬亂,戰火漫天,求天不應叫地不靈的大陸人!

歡欣鼓舞慶祝台灣光復,迎接前來接收臺灣的國民黨陳儀軍隊是幾番征戰傷殘衣著襤褸,及以軍人武力管理政務,這在大陸境內是習以為常!

但臺灣當時是由日總督府50年穩定治理,台灣人遇到倉促上任的軍人專政,另有共產黨滲透跡象,兩方幾次接觸慢慢的引發衝突而有228事件,台灣人死了許多精英,於是台灣獨立的思潮林立!

如果明瞭其間曲折,我們可以自外於中國?

我們跟新加坡不同!那裡華裔人口多於馬來人,多數居民跟馬來西亞無血脈相連!我們臺灣人祖先大多來自大陸,會分兩岸是因國共內戰,內戰是一時的,中國人血脈是永遠的,為一時放棄永遠的?我不願意!

再者,我們身在自由民主政黨政治,人民可自由建黨.而大陸一黨專政!人民國土我們要,專政我們不要!在沒和前,在國際上,大陸是惡鄰居,他打壓臺灣,但在一國之下願意和的他們又歡迎!總之!他的目的就是要和為一國!

那麼就如之前由國民黨扮演與大陸和的白臉來護航,由民進黨扮演反抗的黑臉,主要目的是要剝掉共產黨與大陸人民的緊密連結.希望再來是慢慢的教育影響讓普遍大陸人都能覺醒!兩岸共同建造屬於全體中國人的真正的自由民主自由建黨的國家,到那時才是台灣與大陸統一的最佳時機點!

民進黨當年已剝下臺灣一黨專政!現在再來一次! ?應該因此會在歷史留名罷!!
                             以上100/09/30 寫就 101/03/10手機簡訊傳出
 
<<67年鄧小平主導之後,已改革為自由經濟制度,目前有國營,外資及民營企業並行.政治制度已由一黨專政,改革為共產黨是永遠的執政黨,另有在野數黨,各級人民代表是民選,從中選出中央政委,再從中選出七位常委,其中再推舉主席.共產黨員有8千餘萬.>>

由化解而和解到融合!由分枝往主幹一一的解決,各黨各派皆如是前行,這樣中華民國內部才能整合成共識.
這還只是第一步!真希望可將中華民族歷來所累積的誤解紛爭,以魚骨圖表或類似淺顯容易一目瞭然的圖表,提供大家釐清癥結及處理的步驟.
希望大家一步一步的以智慧義理來處理化解!

說句良心話!
若公職選舉經費,是拿布袋來裝不是用匯款或支票,則表示授受兩者皆自知是便宜行事!
需知前任本土總統也戮力於扶植本土政黨,從本土政黨中當選的續任總統豈有不扶植綠營之理?
若以當時藍營有諸多黨產致選舉經費充足,而綠營欠銀兩,左手(從商界)進,右手(從綠營公職選舉經費)出,則明顯是為黨在籌經費.
再者,家庭生活平實,唯一敗筆是獨子在美生活闊綽被披露!
左手(從商界)進,為黨在籌經費.為利黨而損國!有功於黨,有害於國!這就是赦扁(以政治犯論)與刑責(貪瀆)的原因.
藍營因有害於國!要扁負刑責!綠營為有功於黨,要求赦扁!
如果以中華民族融合為前提,那麼化解對立,和解互助!應該才是正途!
 
在藍綠之間,黨產藍優於綠.但在紅與藍綠之間,紅的黨產對岸全屬之!過去以來,藍不都放眼對岸?沒有黨產如何成事?同理,綠也有其目標,一樣是沒有黨產如何成事?紅藍綠兩岸中國人之間,未來該如何才是?
 
還記得讀歷史,無論是故事書或教科書,都清楚告訴我們,中華民族是大染缸,不怕你進來!進來了你就會融入其中.這是篤定!
在歷史角度現階段的台灣人很辛苦!在強權大國夾縫間,沒錯臺灣很厲害可是也很辛苦!我們仍能悠遊!不過就是主政者(不管是藍或綠)常面臨兩難,往東往西走!為什麼我們不能篤定輕鬆些?高層者知道我在說甚麼?
 
比如往統一方向走,面對面有兩道階梯,大陸早就站在頂階等臺灣做決定.此為必然!中國自古即為大染缸,各民族早融入其中!大陸佔著地便,有地大物博人多的優勢!自當有泱泱大國的風範與擔當!
 
在台灣這邊的一道階梯,依序是新黨,親民黨,國民黨,民進黨.台聯等各站一階,當方向是正確的,則同步往上走一階;若是錯誤方向則同步往下一階退!如此往前衝有!踩剎車也有!所以新黨,親民黨現在要勇敢跨一步向前,給國民黨緩衝餘地,後續幾黨才有可往上一階的空間!
 
如果有朝一日五黨皆走到頂,五黨要不要融入國民黨?
這五黨本同源於國民黨,沒有蔣公檢討大陸山河變色之因,肇因民初戰亂頻仍,民智不開民間不知也不懂民主政治無公民素養,戰後36年在大陸即制定施行憲政選國代,39年在臺灣即痛定思痛而行黨內地方自治地方選舉,耕者有其田等等及在台有6年而後9年國民義務教育,此階段應屬訓政.但當時處於動員勘亂時期,外有對岸共產黨,內有228台獨勢力,所以憲政時期不得不延宕再延宕!
再看現在大陸維穩!維穩?何以?還不是擔憂已走到階段不想化為烏有!?大陸也真想不透,只要他們願意走向真民主,則一切對立,瞬間化為無形,全部迎刃而解!不論兩岸或中美之間,至此真的是世界大同境界!
 
回想後續幾任總統也是處於紛亂不停!其實都有其階段性任務達成!台灣誰做總統都難如上青天!面對的都是大是大非的關卡,大家要體諒!
 
清末民初革命成功!國父以為大家人同此心,心同此理.為免兵戎相見,相忍為國!怎奈袁氏仍心存帝制,因其一私引千私,於是各方軍閥割據.離世前仍心心念念於"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此借鏡,毛主席蔣公都引以為鑑!兩者從未放手,直到64-65年雙雙離世為止.在軍政訓政階段,沒有他們堅此百忍撐住,壓制反動勢力,否則各方山頭林立,中國不知還要再亂幾回?
 
在台灣地域狹小,仍引起反對勢力不斷;大陸地廣人稠又該如何?壓制恐嚇好像是最容易控制的途徑!如果高層鬥爭不斷,將鬥爭下放民間而有文化大革命,讓普遍人民群眾嚐試鬥爭的可怕,所以到現在大陸才能群策群力!由軍政而訓政到憲政!萬事都是要循序漸進!兩岸再互相影響互學,看制度整體各方面能否漸趨一致!都同了何愁不統?
 
返觀過往!其實國共皆是為國為民!民初時世界有共產制與民主制,熟悉瞭解後,國共兩黨領導人各有堅持.國共在養民養國階段,一樣是從一黨專政先行,當公民水準持續提昇到臨界點時,則應還政於民!何謂人民最大?何謂人民民主?
 
<<經國先生對於共產制與民主制,他都經歷過.他知道臨界點已到!該走憲政階段了,他禁絕親子接班,這需要大智慧大無私精神啊!身為領導人,無論多辛苦,在他之後的就是他的保護範圍!看到他倆最後抑鬱以終!應該他知道若不如此,他的親信老部下會挺會拱,會讓他倆擋了民主進程!誰是誰非誰為國為民?時間會讓一切水落石出,我們會知道為甚麼!總之在大是大非上,沒人要當歷史罪人!?>>
 
奇怪!大陸地大物博人多.大陸不想獨吞,要與我們共享!我們還拼命的推擋!為何?我們已生活在自由民主法治的政黨政治.不想走回頭路,也希望中國人大家過一樣自主的好日子,即使台灣吵吵鬧鬧仍舊有助於全民共識的建立,也就是真理越辯越明,鬧完一波,相對的全民公民素養就往上提昇一階,所以台灣仍是依民意自主成長之中!在辯駁的過程中,若沒有老祖宗留下的智慧,歷史軌跡及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又如何成事呢?所以其實是民主制度與中華傳統文化兩者相輔相成的.
 
<<好像應從九二共識過渡到憲法各表,不然哪有辦法走下述的目標憲法?若不走目標憲法,互信足夠?>>
 
<<其實目前由民間開始互動,當兩岸民間彼此適應交流到融合自能一切水到渠成,至於政府體制嘛!反而應該是最後的踩剎車或催油門者,應該這樣才對!?>>
 
 <<"萬里山河處處青"?青即綠,即紅藍綠中之民進黨,即取其"民主進步"之意!!即以民主進步之途徑來統一中國!個人認為是因為全體中華民族整體觀念翻轉,不再行獨裁專政,而改行民主政黨政治之謂!>>
 
兩岸既已會商簽定諸多協議,就一往直前再直接制定高於兩岸的統一的一部新國家憲法並朝此目標前進,期間希望兩岸互相教學相長,互相影響,當然目標憲法都可隨時連動更改,只要雙方同意.兩岸仍各遵行各自的憲法,再漸漸的修正各自的憲法朝向目標憲法前進,當兩岸都走向完全吻合目標憲法時,應該正是中國統一時!果真如此進行,則綠營也不用再扮黑臉了!大陸文膽俞可平都說最終是走向人民民主!黨內民主只是過渡階段!而且不管如何只要臺灣堅守民主,則聯合國-美國就是我們的後盾!

面對藍綠之爭,以致紅藍綠,以至於美中台!由國內以及於國際世界!

身為平民百姓想要穩定的環境安居樂業!

<<何謂藍綠惡鬥!只看黨中央高層方向為何?不管對錯!只要對黨有利,即使犯下國法滔天,也義無反顧!而同黨為黨的未來也盡全力維護掩蓋,也就是黨的未來優先於國家未來!過去20年台灣政治是否如此?所以有為利黨而損國者!台灣漸漸因此失了標準亂了套!日積月累,積非成是,就形成大問題!難道是現任總統一人的錯?不是!只是臺灣全民要徹底覺悟,重新出發!其實這一切根源於統獨爭議,不管藍綠或兩岸之間,於是台灣人就這樣彼此拉扯撕裂!不禁要問:我們還要這樣繼續下去?>>

<<藍綠20年惡鬥!所為何來?還不就是統獨爭議而已?!綠營懷抱夢想欲將台灣建設為瑞典芬蘭挪威島國,不過如果將全中國改善為如此不是更好?但大陸目前還不能走政黨輪替制度,在公民水準仍不整齊階段,怕亂!旁觀的平民百姓了然於胸,所以極欲讓一切塵埃落定,省卻紛紛擾擾做繭自縛的時間,好好致力於國計民生,讓辛苦百多年的中國人過好日子,同時也影響並讓全世界大家都過好日子!1>>

藍綠為何擺不平?是擔憂對岸不走自由民主?這樣罷!大陸能否公投?!<<以公投決定在20年或30年之內實行政黨政治制度,只可超前不可延後!>>以大陸民意為依歸!相信大陸民眾也會努力以赴以自由民主均富的政黨政治為目標前進.而此一舉也安了綠營的心!因為互信不足,以為自己所為才是維護整體,每方都如此思考,所以對壘對立對抗不停!只要安了綠營的心!相信一切會暢行無阻!

<<蘇:面對大陸 爭千秋不急一時!這句話就是說為了實現台灣為了全中國的民主政黨政治制度,民進黨在扮黑臉!紅藍也大肚些,讓綠輕鬆些罷!總歸大家都想統一,畢竟我們都是中國人!大家想的都一樣!>>

所謂政黨政治.即謂社會由下到上每個階層時刻都在互相監督制衡,傳媒詳實報導透明化傳遞訊息,形成輿論.當然臺灣原本也不是這樣,一樣是從一黨專政黨內民主走出來,是結束動員勘亂時期,結束黨禁報禁,開放言論自由後,又經過20多年政黨輪替對壘,才走到今時今況!而大陸一黨專政的黨內民主,如果是為致力於政黨政治的跳板,那麼臺灣美國世界大家都願意等待,走過這段路的都知道難行,我們不破壞就相互幫襯使力,為民造福,大家一起生活在自由民主法治的政黨政治,不是最好?

其實一直有個癥結在我腦海環繞,我們一直在牆外希望大陸走民主,卻沒走進牆裡去影響.我老覺得我們沒走進去,他們是動不起來的!但是我們要怎樣進去?跟香港一樣只是自治區,各過各的,應該不是身為中國人該有的意願!要好也希望大家一樣好,對罷!

大陸設定的統一,是各過各的一國兩制,我們要僅僅如此?

<<大陸看到台灣兩黨政治,如太極生兩儀般,勢均力敵!對立抗衡!此消彼長!大陸那麼大,如果因此而有動亂,想到後果就憂懼三分!應該大部份是因此而委決不下,有否高手能人沙盤推演幫忙思考解套之法?奇怪!?是人不想合還是制度不想合?制度是人定出來的?難道人反而受限於自己定的制度?!腦力激盪大翻修!再逐步漸進施行!講得容易做的難!不然幹嘛要專家學者?腦力高人一等,就...能者多勞!天理昭昭會有回報的.>>

現在差異處仍多,怎麼合?還不到時候.他們努力觀察改善,我們也努力精進,反正就是互學互影響.將來誰前誰後仍未知,也許走到後來都一樣了,想的做的都跟我們一模一樣,那時究竟如何?是我們巴望著跟他們合?還是他們悠哉的等著我們做決定.也許各一國也無妨,要合為一國也可以,兩便!能到達如此境界,大家說好不好?

<<應該兩岸各級官員到對岸政府體制內觀摩學習互訪,從而比較優劣,擇優而改善,則可因此經過日積月累,集點點滴滴的小突破小進步,而後彼此完全一模一樣了!!>>

不讓陸生加入健保是失策!只要配套措施設計妥善.大陸的官及黨,費盡心思極力拉攏台灣民心!而陸生不用我們費勁拉已自動送上門,願意來台灣的基本上已認同台灣,比較上來說是最容易拉攏的大陸民心的一群,可我們的官及黨還傷害他們,把他們往外推,真的很奇怪呢!?

<<兩岸的籓籬界限要設法掃除,要心嚮往融合為中華民族一體之後.才能互信互助!你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問問你自己!如果是中國人,就進來動腦解決,為同為中國人解決百多年紛爭,不是的話就噤聲就好或遠離中國地域吧!如果還繼續往相反路徑而行.中國人的良辰美景究竟何日走到頭?唉!兩岸之間要多些時間想通,或想出更高明辦法解決.>>

看到北韓人民住宅是分配制,看了好生羨慕!房地產在民主自由經濟制度,是要拼搏畢生才能擁有,但在共產制度下卻是輕易即可實現!民主共產制相互間真的要虛心截長補短一番,

2025年碳排 放若仍如今日之量,屆時每年將要繳三千多億碳稅.總統以身作則如實力行,若形成風氣,是2300萬人同時實踐,節省的用電,降低的碳排量是多少?碳排減少,極冰不溶,氣候回歸正常,糧食供應正常.這整個循環就是維護民生. 繼續核電怕危險!石油天然氣煤炭火力發電碳排量大,風力水力發電成本高,太陽能發電近赤道陽光充足較適合.說到底就是乾淨的電成本較高,較貴,所以要養成節約用電的習慣!

原來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而是生活觀念重建年!節能減碳就是往太陽能發展.將來工業用電,家庭用電,汽車用電,飛機也用電,都來自天然無污染的太陽能,風力,水力發電.石油有枯竭時,尋求乾淨無污染的替代能源,此其時!臭氧層破洞不再擴大而漸漸縮小,地球氣候回歸正常,糧食生產供應充足,物價不飆漲,多好的昇平景氣!

今天早上101/4/21九點左右,看到民視播放政府製播的有關太陽能發電是未來生活必需的推動節目.看了很高興!我們的民主真的很進步!在野黨不僅止於監督制,適時的協助協調配合執政黨,只要對全民有益的,不論哪一黨就該搶著做!

 

真的希望人間如佛陀世界!佛的世界是心意相通,為對方設想,現在網路傳播傳媒已接手散播,希望世上無不明事理者,所以凡事透明光明正大處世,應是正途! 

國中各黨和,世界兩強和.和後!致力全球和!

後治地球病!地球病痊癒!氣候正常!糧食無虞!人口控制妥當!

好像無事了!天下太平 !

好吧!致力外太空探險去吧!

找得到適合人居的星球,就移居,

找不到就開採礦產資源,

以核能航空器運回地球以為民用!

最新創作
改-所得貧富差距要縮小
2012/05/19 12:46:14 |瀏覽 832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召開國是會議之類的
2012/05/11 00:37:47 |瀏覽 440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改-油電雙漲之後.....就是
2012/04/28 12:10:13 |瀏覽 1134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最低基本工資
2012/04/22 10:04:51 |瀏覽 48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對岸要先漸進式提昇人民普遍化的公民素養!
2012/04/21 13:47:31 |瀏覽 42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