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0
這一下樂子可就大了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18/08/15 09:46:32

之力來調和這股藥力。
  雖然不知道這藥力究竟有什麼作用,可陳旭卻明白,恐怕他想要突破瓶頸就要全仰仗這股藥力了,若是藥力沒了,那也標誌著他此次突破徹底失敗,這是他絕對不能接受的。
  想著。陳旭便酮了鑽石神魂,不僅如此,為了防止藥力衝出體外引起不必要的浪費,陳旭竟然又加了把勁,直接逆轉了鑽石神魂。
  這一下樂子可就大了,時空靜止之力瞬間達到最大♀股能量洪流卻並未像陳旭想象中那般完全凝滯。
  反倒是周圍那些不斷誘惑他,可卻又不可捉摸的法則們集體的被定在了虛空之中。
  本來這也沒什麼,或許瞬息之間這些法則之力便可重新破出封印,繼續它們的誘惑之舉。
  可千不該萬不該的,它們不應該在此時被停滯在陳旭身周。
  在它們被凝滯的一瞬間,陳旭體內根本沒有受到絲毫限制的能量洪流迅速席捲而上,竟然將這些法則之力全部卷在了能量洪流之內,飛速的在陳旭身體內部流轉。
  其實這本就是天地和合丹的最大作用,那便是投射法則投影,以龐大的雷屬性能量束縛法則投影,與修士本身的力量互動,等到修士與投影的契合度達到最大了,那在這股能量的輔助下,與法則的融合也就水到渠成。
  只是發生在陳旭身上的卻已經大大超出了原本的範疇,這一次被席捲進向您推薦:台北產後護理  絲巾  蕁麻疹

最新創作
這一下樂子可就大了
2018/08/15 09:46:32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本來這也沒什麼
2018/08/15 09:39:53 |瀏覽 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陳旭此時的情況來說
2018/08/15 09:31:49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什麼都沒發生過一般
2018/08/15 09:11:00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領悟了雷暴勢氣
2018/08/15 09:05:43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