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
未來的四或八年 台灣真的會比較好嗎?
時事評論政治 2016/01/15 12:18:26

這次的選戰在1/16明日分曉

其實大部分的人心中都知曉未來的總統應該是蔡英文沒錯了,讓她上也沒甚麼不好,如果這個社會的氛圍彌漫著管她好不好,有沒有政策,反正人對了就好。

過往即便國會中國民黨多於民進黨有如何? 民進的只要幾個人就可以杯葛法案的進行,大鬧立法院上演全武行的戲碼給民眾看,搞的上樑不正下樑歪。國民黨也無可奈何!

如果蔡英文真的當選了,這些亂象是否會好些,那些道德淪喪之人是否該閉嘴,戲碼是否要主角與配角調整一下呢?

接下來的四年相信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應該可以用在蔡英文的身上吧! 馬英九總統承接了陳水扁的爛攤子,用八年的時間為台灣重建外交關係,兩岸破冰的歷史時刻全世界都在看,基本上的架構都已建立好,所以未來的四年無論誰做總統,也都是follow為未完成的程序,如果是蔡英文當選也只能功成自居罷了!

民進黨一直不敢承認九二共識,但黨內有多少人士碰到內地高層是哈腰鞠躬,賺著人民幣卻不敢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土地上說自己不承認九二共識。

其實這些只是演給人民看的戲碼,他們的重點就是要成為執政黨罷了!

如果他們成為執政黨後,台灣的道德觀會好些嗎? 也許不會再有太陽花事件.....,也許法案可以順利些完成,因為沒有製作與導演,演員就沒戲碼了。

從台北市長大張旗鼓的上台至今有何作為,但為何多數人還是把他當神般的對待,對於他說話尺度之寬容,亂說話是真性情,推不動是前市長的問題,真的有問題再轉彎,諸如此類不勝凡舉,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未來應該也是這樣吧! 如果這是多數人想要的結果,我們只好照顧好自己的一念心,照顧好自己的家人,不隨波逐流就萬幸!!

最新創作
未來的四或八年 台灣真的會比較好嗎?
2016/01/15 12:18:26 |瀏覽 2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價值觀
2015/12/29 16:19:17 |瀏覽 2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左手丈夫 右手妻
2015/12/28 14:29:19 |瀏覽 26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漸行漸遠
2015/12/27 17:05:36 |瀏覽 27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2015/12/26 14:12:30 |瀏覽 2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5
馬英九
All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