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替YST辯護的人應該先為YST的人品辯護
2008/07/24 16:53:39瀏覽2363|回應1|推薦71

*

http://blog.udn.com/YST2000/2055602

認識【天下縱橫談】瀏覽684|回應9|推薦12
2008/07/19 14:00:49

==================================

<><>

tina2008~專打聯網義和團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想替YST辯護的人應該先為YST的人品辯護
2008/07/24 16:50

*

貴中堂:

你除了強調聯網城市的遊戲規則和版主權之外還能說什麼別的事嗎?

YST的根本問題不在他的極端政治立場,甚至不在他的無能和幼稚,而在他憑藉版主權對異議者施展的虛矯和卑鄙。

你看起來像形式主義者,而且拿小理壓大理。政治容許爭議,但道德有標準,YST完全不懂,你跟YST一樣不懂。

YST在聯網的歷史並不光彩,包括用言辭嚴重性侮辱兩位女性對手,你替他辯護吧。

-------------------------------------------------
那位2008/07/22 14:39加入網路城邦2008/07/22 15:03發帖支持YST的高雄居民:

YST是真正的愛國者?是偉大的愛國者?你的眼界太窄了,未足與言。

一隻愛中國的豬就是好豬,是吧?

蛆讓自己變得香噴噴的方法就是去愛中國,是不是?還是你能建議一個更好的方法?

綠營一天到晚拿著愛臺灣的照妖鏡去惑亂百姓為禍臺灣,你們這些人的意識形態和格局見識跟這些綠頭蠅有什麼差別?

*

<><>

贵中堂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既然天下縱橫談是YST創建的
2008/07/22 18:05

那YST持有任何在這個城市發佈的内容的生殺大權,這點我想應該很合理。否則網路城邦的意義何在?那不就和普通的BBS一樣了嗎?

遊戲規則的制定,那應該是適應它而並非要改變它。

<><>

raphael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To constantly support 天下縱橫談文章創作
2008/07/22 15:03

We fully support your idea, and your idealogy. So just hang in there to at least eyewitness as how it will end up on this tiny island from both macro and micro history point of view.

We very much appreciate all your 文章創作 particularly on various 漫談海軍 articles,  東海油氣田 and 西藏. It tells us what a true and great patriot is.

<><>

tina2008~專打聯網義和團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這些正宗中共文化產物
2008/07/21 14:16

*

引用文章這幾個貨以為自己很聰明

認識【天下縱橫談】,看看這個人民內部矛盾是怎麼被轉化成敵我矛盾的。

臺灣人YST帶頭搞清算鬥爭,純化內部。

*

<><>

tina2008~專打聯網義和團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該自覺的是誰?
2008/07/21 13:32

*

*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008&aid=2075083

 回應文章

獨孤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馬黨的特徵就是分身多
2010/09/02 00:55

還自己捧自己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