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敝車 W202 C240 改大餅圈啦!
2015/06/10 01:53:12瀏覽9564|回應0|推薦8

104年6月8日終於為敝車換上期待已久的 AMG 大餅圈,17吋, ET35,無前後配,裡外皆拋光烤漆。

輪胎為兼顧舒適與靜肅,選用德國馬牌 MC5 系列,規格尺寸為 225/45-ZR17 91W。 整體搭配沒有想像中的硬,只比原本 205/60-15 配胎稍硬一點兒,舒適度只微減,穩定度提昇不少。由此更體會 M-Benz 的造車工藝,絕非一般他牌可比。

換胎時總里程數恰好為 238000 公里,換好迄今已跑逾一百公里,大多行駛高速公路與快速道路,少部分為市區道路,舒適度與靜肅性皆令我滿意。據說排水性也有相當水準,只待雨天驗證。 目前感受,只有一個字: 爽~~~! 買輪圈還送原廠後行李箱警示三角架,讓敝車後廂視覺更完整,感謝業者慷慨相贈。

有興趣購買或整理輪圈者,請逕電 0981-975-809 找鄭老闆。至於價格與品質攸關主客觀因素認知,請車友多利用網路各大平台自行評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