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換了新的晶片鑰匙
2013/05/19 22:13:20瀏覽774|回應0|推薦6

敝人的 1998 W202 C240 原廠所附的晶片鑰匙,有一支從三年前入手時就不太靈光,按鍵低陷,不太好按,每次換新電池,很快就耗完電。所幸就將這一支擺著,幾乎固定用第二支。

上個月發現擺很久的這支鑰匙沒有反應了,換上新電池也 [ 無動於衷 ]。在俱樂部爬文後,於昨兒聯絡了東X汽車的蔡老闆,約好今日午後前去維修。


經蔡老闆詳細檢查後表示,原本的鑰匙已經無法修護,建議換新型的晶片鑰匙。我當然尊重專業,二話不說立馬換。下圖為X霖汽車部落格所使用,恰與在下之新舊鑰匙同型,故不揣冒昧借用。左為舊型,右為新款。新款又有基本型與鍍鉻型。基於敝人個性低調與鍍鉻型價位較高之緣故,所以選擇了功能相同而價位較低又體積較小之基本型。


約一個小時後,經過反覆測試無誤,我也順便將業務送的皮套裝上,完成了愉快的換鑰匙之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westf1&aid=764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