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5&2/5
2014/05/31 12:13:39瀏覽840|回應0|推薦42

3/52/5這兩個數字相加,正是一週上五天班的統計數字,也唯有數理頭腦一流的人才規劃出這絕頂聰明的妙招,實施兩年來,整個進修學士班學生都稱心快意,認為這是全國絕無僅有的創意,如此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美意,令所有學子嘖嘖稱道。

 

  當初有此創意的先驅,係考量進修學士班的成員,已逐漸有中高年齡層轉化為年輕化,且來自四面八方的考生已逐漸在地化,為了服務更多的學生,進修學士班,早年上班從一般白天的上班制,再延長兩個辦小時加班制,演變為全面中午以後上班,如此的上班方式,不能兼顧老少咸宜,學生與家長經常上午來訪撲空,

年長的學生時興晚上九點、十點來訪,經常嚐到閉門羹,數次下來不免迭有微詞,每學年單是為進修學士班上班制度的更新,經常上簽呈翻新,學生總覺無所適從。

 

  自從實施3/52/5措施以來,即:三天晚上上班,兩天上午上班(每天下午都要上班)學生可憑喜好到系上探訪,上午來訪也行、晚上登門也不錯,學生覺得進修學士班無時無刻不與他們同在,這回,更引發他們的好奇:如此不同以往的創意,究竟出自何人所為?天天探問,時時追蹤,終於被他們打破沙鍋問到底,那是商學院的大家長,何院長啦!學生聞訊不禁會心一笑,繼而喜上眉梢的笑開懷,似乎別有領悟的嘟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鄭玫執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fcubce&aid=1377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