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魔羯座的故事 (二) 有緣亦無緣
2009/07/22 14:20:22瀏覽538|回應0|推薦1

兩年的軍旅生活就這麼過去了, 而他依然深愛雪

他回台灣考上研究所依然持續找雪.  雪已工作,只告訴自己『不可以接電話要保持距離, 一定要保持距離』

這天晚, 他已在樓下等到12點, 他不知雪在家沒按門鈴只有那N通那沒人接的電話鈴聲陪伴他.  他等到2點發了簡訊 :

『雪, 我真的想你, 只想知道你好不好,

惦記著你希望你一切平安,

你可以不愛我, 因我明白沒有權利強求

 但請你不要刻意給我距離, 因我真的承受不起』

雪的心糾結再也狠不下心跟他碰面了. 好複雜的情緒跟氛圍糾纏著兩個人 ~ 他用深情渴望的眼睛及壯碩的臂膀一把抓住雪深擁. 好似一鬆手雪就會逃離一般. 雪沒有掙扎任心狂奔. 雪知道這一次他再也不放手了 ~

他們依然的走向他們的老地方校園, 談了好多的思念、工作跟生活, 一整晚好似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

研究所畢業的前夕,他告訴雪, 他想追個女孩, 這女孩是他的學妹很溫容很眷家. 還是研二的學生. 雪心情很複雜, 對於已經習慣身邊有他而突然間要消失的現實一時無法面對, 但也只能開心的祝福他. 他一點也不想要雪的祝福, 他非常難過只想告訴雪『 我只想要妳』 .

殘忍的雪還是告訴他, 她要結婚了. 而他接近崩潰的心在老地方校園潰決, 淚流無法停止,無法理解緣分, 無法理解上天對他這六年時間的不公平待遇. 六年的時間他只想告訴雪 :『他對你不好, 我沒法把你交給他』他對天狂叫 ~

                                                              (待續)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ifu&aid=315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