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故鄉在台臺南尪仔上天的黃木春律師以慈念護善行
2020/11/19 16:43:06瀏覽1275|回應3|推薦19

黃木春律師以法律表達公義公益之心,護持佳里古建築善行寺四十個年頭,西定老師父特代表善行寺全體信眾向黃木春律師誠摯致謝!

臺南東山尪仔上天是黃木春律師的故鄉,再次到美麗樸素的地方遊覽,想忘記也難。

~~~~~~

11月14日黃木春律師再帶我們回到他的故鄉台南東山尪仔上天!日慧法師準備野餐,林輝雄庭長伉儷、西定、聖雄二位師父、一起在大榕樹下唱小時候的歌~野餐。

~今天天氣好清爽,陌上野花香, 青山綠水繞身旁,小鳥聲聲唱, 四方好友相聚,語多話又長, 野外共餐多舒雅,彼此祝安康。

⋯⋯⋯⋯⋯⋯⋯⋯

感謝東山區公所楊小姐為我們攝影和指近路到東山服務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153472575

 回應文章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5 13:44
好緣
TERESAHUICHUN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20:37


TERESAHUICHUN

陳惠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9 20:34


TERESAHUIC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