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盼望中共當局三思!
2020/10/23 13:47:51瀏覽486|回應0|推薦6

                            盼望中共當局三思!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3日上午在紀念「中國人民志願軍抗美援朝出國作戰七十周年大會」上致詞時,暗批美國:「任何搞霸權,霸道、霸凌的行徑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不僅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又說:世界是各國人民的世界,世界面臨的困難和挑戰需要各國人民同舟共濟,攜手應對。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才是人間正道。當今世界,任何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極端利己主義,訛詐封鎖、極端施壓、任何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行徑、任何搞霸權,霸道、霸凌的行徑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不僅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習近平還強調,中國一貫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中國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但中國絕不會坐視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受損。絕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一日發生這樣的嚴重情況,中國人民必將予以迎頭痛擊。任何單邊主義、保護主義、極端利己主義,也都是根本行不通的。

    習近平強調,中國一貫奉行防禦性國防政策,中國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但中國絕不會坐視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受損。絕不會允許任何人,任何勢力侵犯和分裂祖國的神聖領土,一日發生這樣的嚴重情況,中國人民必將予以迎頭痛擊。

    根據習的說法,我們再檢驗一下中共的對台作為,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我們要問的是:

1.    習近平說: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才是人間正道。但對兩岸同胞之間為何卻要用鴨霸的武力威脅與惡言相向呢?說穿了還不是軟的欺硬的怕嗎?

2.    又說:任何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行徑、任何搞霸權,霸道、霸凌的行徑都是根本行不通的。不僅根本行不通,最終必然是死路一條。

若照此說法中共在大陸的極權、專制一黨專政,不許任何人插手大陸政治,我行素、唯我獨尊的行徑最終是否也是是死路一條?

    中共一向是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宣傳時說一套、辦事時另做一套!達到目的不擇手段!這些行為早在國共內戰與談判中表現無疑,現在拿這些話指責美帝故有其道理,但面對兩岸關係,卻又是另一番面孔,搞霸權  ,霸道、霸凌的行徑,豈能教人甘服?

    人同此心,心同此裡!要想服人,將心比心!兩岸分治70年,台灣的民主、自由、開放、與大陸的封閉、專制、極權、根本無法相融!兩個完全不相融的體制與社會下生活的人民,要如何相處哪?

    民族大義是歷史、文化、血緣與傳統的衍續,中共在大陸70年的所做所為,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摧毀中華歷史、文化,尤其是十年文革的暴亂,更是徹底毀滅了中華文化的根基與精華!如今空喊"民族振興的口號,卻無法彌補30年的文化浩劫所留下的空白!

    中華民族先祖早有明訓,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博愛濟眾,天下為公!中共一黨專政,高高在上把持國政,獨享特權,有違中華歷史文化道統與人性,一天不改善,中華民族一天自絕於天道倫理,復興永遠無望!希望中共當局撤底反省,真正為民族、為國家、為後代子孫留下一線生機,開放心胸大公無私的進行改革,開放言論、思想、組黨、參政、等自由!果能如此、中華民族才能有復興的希望!盼望中共當局三思! 




本文於 2020/10/23 19:03 修改第 1 次
回應 回應給此人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ity.udn.com/forum/trackback.jsp?no=50257&aid=7091397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ds186&aid=1519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