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天論地話縱橫
2020/08/01 09:30:33瀏覽287|回應0|推薦5

【網路文摘】這是對岩里政男李登輝的經典評論,精簡獨到,值得一  
                         讀,
特此推薦!

****************************************************** 

『談天論地話縱橫』邱毅

李登輝走了,永遠的走了!

在台灣,李登輝有截然不同的評價,

喜歡他的人尊之為「民主之父」,

討厭他的人稱他為「黑金教父」、「台獨之父」。

 

98歲,算是高齡中的高齡,過去有好幾度病

危遇險,他都活了過來,但這一次他沒躲過死神召喚,走了!

我是李登輝的學生,他曾經推薦過我,提携過我,

但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

我便成為他亟欲除之後快的欽犯。


我痛恨他數典忘祖,一心想做日本人。

我鄙視他為了權力引進黑金,污染了台灣政治。

我厭惡他煽動台獨,把兩岸關係推向緊張。

我牢記他五鬼搬運,權錢交易淘空國民黨,擾亂台灣金融。

 

不過,他走了,我也有些失落,有些感慨,

再多的野心再多的權力再多的金錢,

還是躲不過死亡的關卡。他散場了,

可是他留下的爛攤子還得走下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ds186&aid=14633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