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留學/遊學/英語學習分享] 留學紐西蘭免雅思?
2020/06/11 09:12:13瀏覽337|回應0|推薦1

真的嗎?

一開始我也是相當的懷疑,畢竟紐西蘭是英語系國家,來到英語系國家留學讀書,不用托福也不需要雅思,怎麼可能?!

Youtube 頻道

FB專頁

但,神奇地是,這是真的!

相信準備過托福或者雅思考試的朋友都知道

英文底子如果平時不是訓練的很札實,語言考試內容的艱深以及每一段考試時間的緊迫壓力,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想想都覺得可怕.

所以如果有一種方法既可以圓了出國留學的夢,又可免掉報考托福雅思的壓力,天下可能沒有比這個還好的消息了!

紐西蘭NZQA (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國家證書認證機構提供的英語能力認證NZCEL (New Zealand Certificates in English Language),一共有Level 1 到Level 5五級不等的能力證書. 海外留學生只需要來到紐西蘭後上課,經過十六週的積極培訓取得證書Level4以上即可報名大學,Level5即可報名研究所. (可點擊圖片參考網站中之相關細則)

在一個全英語環境中專心培訓,只需要四個月的時間既取得證書同時又可以申請紐西蘭的大學院校,只能說這樣的留學途徑實在是太棒了!

寫到這裡相信有人會問,”條件門檻會不會很嚴苛啊?”

實際了解條件對於大部份台灣學生來說一點都不難.

1.身體健康無不良記錄

2.家中經濟可負擔學生出國留學期間需要支付的各項費用

3.中華民國教育部認可的各公私立高中年滿十六週歲,完成高中二年級學業,平均學習成績達到65分以上

4.持有有效GEPT,雅思,托福,全民英檢,多益等英語能力證明

寫到這裡可能又有人要問”可是,我就是不想考英語能力證明,而且我英語沒有很好耶!”

畢竟,紐西蘭還是個英語系國家,官方語言英語,日常生活很多時候也必須使用英語,你總不能期望來到這裡一句英語不說,沒有一點英語能力,就想讀書想交功課想畢業取得學歷吧?

不過,如果你沒有時間上急迫的壓力,一定非要在什麼時候讀書畢業,那麼,英文能力確實是可以透過當地學習機構培養進而達到可以讓你入學的目地.

所以,就算你沒有證書,英文吞吞吐吐說一句緊張十分鐘,只要你學習成績符合資格,你一樣可以先來到紐西蘭,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在學習機構裡將你的英文能力培訓到可以入學的程度哦!

點擊照片觀賞youtube影片

免雅思入學方案,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客氣,留言或email.

留學一定要考托福或雅思嗎? 那可不一定! 想一想 住在紐西蘭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 紐西蘭最美麗的南島 住在洋人寄宿家庭,白天上課學英文 下午回家和home 爸...

Posted by New Zealand Education Hub 紐西蘭教育資訊 on Monday, 17 August 2020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paoyu&aid=13840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