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實秋兌現參選市長愛心 承諾樂捐競選經費100萬
2010/05/19 09:25:56瀏覽1500|回應0|推薦2

楊實秋兌現參選市長愛心  承諾樂捐競選經費100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楊實秋今日發佈聲明表示,這次市長初選過程,已經暫告段落。楊實秋將兌現3月上旬,對黨部高層的承諾,捐出100萬元給於台北市的清寒學生。

        楊實秋補充說明,在上屆的國民黨市長初選中,參選人必須繳交100萬,而這次的市長黨內初選並不需要繳交費用,等於是楊實秋與郝龍斌都各節省了100萬元的選舉經費。因此,楊實秋在3月上旬,就向國民黨高層允諾。會在初選告一段落後,將這筆節省下來的選舉經費100萬元,全數捐助給台北市的清寒學生。

        楊實秋當時也向黨部高層討論到,郝龍斌市長可以將他節省下來的100萬元部份,捐助給需要的台北市清寒學生(可由年底的市長選舉補助款支應)。另外,台北市黨部這次辦理台北市長初選沒有辦理黨員投票,也節省了一筆選舉經費。因此楊實秋同時建議黨部捐出100萬元,照顧清寒的資深忠貞黨員同志的子女教育獎學金。

        楊實秋期望藉由這次市長初選,楊實秋、郝龍斌市長與國民黨共同樹立一個良好典範,將節省下來的選舉經費實質回饋給需要幫助的台北市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uncilor&aid=404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