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4
親兄弟,暝算帳呀! 記我家小叔diy 築泥工程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2/10/14 19:47:46

2012/10/13 【心情點滴】

 

氣

排水孔事件,終於在今早,我爆開了!

我在三樓陽台澆花,拈花惹草,搬動花木,

也順勢觀賞看看我那個小叔的diy粉刷築泥工程,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呀!

 (只好照相為證了) ----死! 是道友,毋死貧道也!--我小叔、小嬸態度---啾

我家3樓的排水孔

我家3樓的排水管

這是兩家共用的排水孔+下雨排水管

喔~耶!

忽然我叫住那正在偷探頭看我動靜的『小嬸』,我問道:

「你們這樣三番兩次在修築這界線是怎樣了?....我方排水怎麼排出呀」

 

妳們猜她大嬸是如何說??   她這樣說地….

 

「大嫂你總是把我們想壞了….那下雨水管是活動的 你可把它移開呀」

 

我霎時///…..無言....

心中暗ㄍㄧㄠˊ …..那麼說:

是每逢下雨時 或積水, 我都要留心喔, 要記得到三樓洩洪呀!!!

不然我家可能會發生三樓淹水事件。

好吧!委屈

最好都堵到我家這邊好了,你們家不吃虧就是了…..

 真是自私加小心眼 小家子氣----更好笑的

她還裝一臉無辜狀怨,邊走進她家裡----邊叫喊道:

「我叫王正成(我小叔)把排水管移到我們這邊就是」

我只好喃喃說: 不用了,就讓水積在我們這邊就是了!

反正水來發呀嘿嘿嘿

其實不在排水管的問題嘛 心態才是令人寒心所在呀!

 

後記: 晚上我跟妹妹拿手電銅去陽台看!

      他們已把水管拆裝他家那端,且固定綁住在鐵管上了!

      管口排水是向我家這邊呀 ! 怎麼移動ㄋㄚ?想


好了!!    水來,發, , ….讚

 

 

 


最新創作
親兄弟,暝算帳呀! 記我家小叔diy 築泥工程
2012/10/14 19:47:46 |瀏覽 184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刻意迴避的父親節
2011/08/08 13:18:36 |瀏覽 311 回應 2 推薦 19 引用 0
給傑克的一封信
2011/06/14 16:02:40 |瀏覽 286 回應 1 推薦 9 引用 0
芳草尋幽境
2011/06/13 22:53:40 |瀏覽 300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勇於嘗試的醬汁 (用乖乖作)的
2011/05/06 15:24:29 |瀏覽 455 回應 3 推薦 25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