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南投日月潭孔雀園
2009/06/18 08:58:38瀏覽554|回應0|推薦4

因為自在小姐的分享

我才知道原來台灣有非常棒的孔雀園

讓非常喜愛孔雀的我專程南下

也剛好看看從未去過的日月潭湖光山色

不算小的孔雀園區非常的乾淨幽靜

 
但炙熱的太陽威力

從我快皺成一團的表情就可感覺得出來

 

裡面有好多孔雀喔

有藍孔雀白孔雀

叫聲倒是令我非常驚訝

怎麼像貓叫呀

 而且睡姿也有些誇張

根本是睡屎囉

這坨是啥呀

是哇啦~別吵偶睡覺啦

等了好久 孔雀都不開屏耶

是熱暈了嗎

我努力的學貓叫

沒有一隻要理我啦

  

突然一隻美麗的公孔雀走過來了

要開屏給我看嗎

No 他是來看我這個學貓叫的白癡

最後終於在我癡癡的等候下

有孔雀開屏了

孔雀開屏其實是為了吸引母孔雀

不過母孔雀都很酷

完全無視於美麗的公孔雀

只是低頭專心找食物

這時公孔雀還會再使出一招

讓我笑到不行

就是最近有一則可口可樂廣告

喝下後全身會 ㄅㄨ~~~

公孔雀好厲害

不用喝就能全身 ㄅㄨ~~~

羽毛振動後的聲音想不注意都難

而我喜歡的白孔雀只有兩隻公的

可是都不開屏

等了好久只好放棄

不然再等下去

太陽就要下山囉

美麗的孔雀

能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實在太棒了

真是不虛此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demon&aid=305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