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身分證借款 急用錢如何快速撥款
2016/03/14 12:55:51瀏覽40|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不再流浪了,我不願做空間的歌者/寧願是時間的石人/然而,我又是宇宙的遊子/地球你不需留我/這土地我一方來,將八方離去(鄭愁予〈偈〉)



【第八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篆刻組:劉冠意。

【第八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陳彥宇。



【第八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李欣昀。



【第八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篆刻組:郭哲吟。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青春是一種光/微笑像初晴的天空/淡淡的憂愁/是花朵的哀傷/啊/不只是絢爛的夕陽/美到極限/便只是一聲輕輕的喟嘆(節錄蔣勳〈青春〉)

彰化證件借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ONEAD.cmd = ONEAD.cmd || [];







【第八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鐘偉誠。

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

台東哪裡可以借錢

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節錄蘇軾〈定風波〉)





陳品豪一家三兄弟姊妹都學寫字,他說,「從小看著哥哥、姊姊練習,我也在旁邊練,想說學個專長也好。」一寫就是10年,「平常花費不少時間練字,每周2天到書法教室,每次從晚上七、八點,寫到一、兩點才罷休。」看出他的認真。陳品豪說,自己寫字的祕訣是寫前會多做琢磨,此次抽到新詩,其中一句「在地球上散步獨白」,他強調,「地球」特別難寫,「我會思考如何表達字體的美好,地球因結構特別難寫,還有出現口的部首時,我會將它寫粗一點,展現個人風格。」奪下行草組首獎的陳敬和看來靦腆,他同樣習字10多年,「我喜歡行草的原因是,感覺寫起來較為自由,也比較開心。」他這次抽到李清照的詞,談到如何揣摩作詞家的心境,他笑說,「我雖然不是女生,但抽到這闕詞,我覺得很幸運,因為全詞38字規模字體大小剛好,讓我比較好發揮。」篆刻組則由台藝大書畫藝術系學生劉廣毅拿下,他以佛經的「如如不動」四字篆刻,字體以隸書結合楷書,在靜態中表現動態的細膩刻工,同時巧思印章側邊的邊款,表現出淡定的心境。第8屆台積電書篆大賞所有入圍作品,即日起到4月13日在中正紀念堂三樓采玉藝廊展出。(中國時報)



迎風而行飆書篆!第8屆台積電書篆大賞昨(12日)揭曉得獎名單,這次競賽以旅行和書寫為核心,其中楷隸和行草組限定高中職以下學生參加,分別由高二學生陳品豪、陳敬和奪得,篆刻組規畫為40歲以下青年參加,這次則由台藝大書畫藝術系學生劉廣毅奪冠。此次楷隸組共有185人參與,贏得首獎的陳品豪練字已經10多年,師事書法家林明傳的他說,「我喜歡挑戰不同的字體,本來已經轉換學了不少新字體,這次選擇以楷隸中的魏碑體表現,我也重新經過一段時間再多練習。」

迎風而行。



【第八屆台積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賴忠毅。

梅雨霽,暑風和,高柳亂蟬多

台中證件借錢

/小園台榭遠池波,魚戲動新荷薄紗廚,輕羽扇,枕冷簟涼深院/此時情緒此時天,無事小神仙(周邦彥〈鶴沖天〉)





迎風而行。

春路雨添花,花動一山春色/行到小溪深處,有黃鸝千百飛雲當面舞龍蛇,夭矯轉空碧/醉臥古藤蔭下,了不知南北(秦觀〈好事近?夢中作〉)





基隆借錢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p>新北市借錢

镜诎藢锰ǚe電青年書法暨篆刻大賞】優選作品-楷隸組:李佳芸。

ONEAD.cmd.push(function () {





}




1AF592F7F7325BEE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v4o2e8&aid=49983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