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央服務更周到 地方建設不會少
2011/12/20 17:59:21瀏覽712|回應1|推薦4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法委員候選人黃珊珊,21日早上9點將由台北市議員陳政忠、台北市議員林國成陪同,前往台北市選委會抽籤。隨後也將車隊繞行南港及內湖。



台北市議員陳政忠、台北市議員林國成也將陪同車隊掃街,兩人皆表示,珊珊進到立法院,一定會全力協助珊珊在地方上的建設,讓港湖民眾享有「中央服務更周到、地方建設不會少」雙重好處。



黃珊珊表示,這次選戰主軸就是「能力與乾淨」。從參選以來感受到港湖選民都認同這次選舉不是政黨的對決,而是要選出一位「有能力、會做事」的立法委員。另外,黃珊珊此次選舉也響應消基會提出的「不插旗、不綁布條」訴求,還給市民一個乾淨的市容環境,也希望選區其他候選人也能一同響應。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per33&aid=594929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a
2011/12/20 20:13
如果親民黨作這個,我們就投宋楚瑜:共 黨受害人要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