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報快遞】夏季危「肌」,忍不住想抓,原因竟然是⋯
2021/09/26 11:56:56瀏覽47|回應0|推薦0

【情報快遞】夏季危「肌」,

忍不住想抓,原因竟然是⋯

發布時間 : 2020年6月13日09:40
更新時間 : 2020年6月13日10:00

219

為什麼梅雨季節進入夏季時,肌膚會開始因乾燥引起癢、敏感、泛紅,甚至有些體內濕氣較重的人,更容易肌膚鬧脾氣。其實關鍵原因在於「溫差」,室內外溫差大,人體耐受溫差為5-10度,高溫會促使角質層水分蒸發,再加上台灣入夏前的梅雨季來襲,氣候更為潮濕,導致肌膚屏障能力下降,進而產生各種肌膚不適,若一不留意抓破,還有可能造成更嚴重的肌膚問題。

See detail
▲換季型肌膚因乾燥引起搔癢、敏感、泛紅,讓人忍不住想抓。

面對種種肌膚不適問題,除了看皮膚科醫生外,透過日常保養,也能稍微舒緩肌膚不適的狀況,如選擇無酒精、香料的肌膚乳液或乳膏,含有維他命B的成分,如B5、B3或B12,都是能夠提升肌膚屏障,舒緩肌膚不適。

今日限定1+1解決肌膚各種不適→https://allyoung.vip/nJmFy/0613a

↓↓對付肌膚不適問題,成分要看仔細↓↓

不含類固醇、無副作用、不造成皮膚負擔

市面上有些乳膏,講求能夠迅速有效而添加類固醇,但使用前最好先詢問醫師。而網友暱稱「呼呼霜」的「薇佳全能修復霜」,添加5%高濃度維生素原B5,結合維生素B3、積雪草萃取,品牌獨創複方B群VitaBtech™,能夠達到全方位舒緩修復,保濕滋養肌膚,防護肌膚增強防禦力。網友表示:「天然配方,使用上不但有效減緩不適感,也相對安心。」

居家修復必備,安心呼呼買1送1免運→https://allyoung.vip/nJmFy/0613b

See detail
▲使用過的網友推薦,在還沒遇見修復霜之前,深受頸部、胸口肌膚問題困擾。

不少網友都會歷經氣候而引起的肌膚不適感,因此,都是呼呼霜的愛用者,表示:「擦了就能舒緩手背因乾燥引起的搔癢和偶爾的泛紅問題,而且這些惱人狀況會慢慢減緩,非常有效。」、「之前為了改善肌膚作怪,不但沒變好,還導致色素沉澱很想哭,但自從買了修復霜後,再也不用為了這些NG肌膚問題感到焦慮煩惱。」..

from: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aQgaYn?utm_source=lineshare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38577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