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理"人們都知道,,但是都是做了之後又再後悔....之後就都一直週而復始地.一再循環...
2018/08/09 09:27:36瀏覽9|回應0|推薦0
你好 
我與我男友在去年的三月相識,我是個酒店小姐,

在前年九月份我接了s遇到了他與他很契合開了房就是種買賣,後來只是以朋友關係互相聊天,彼此在第一天認識開房都知道彼此都有另一半他有老婆小孩我有男友,我們是這樣的說開了,我們是同類人什麼都是有什麼說什麼,


過一個月他來了台灣找我,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他要我與我男友分手,也是本來我與我男友有些問題剛好又遇到他就分手了,跟他一起後他要我不要再做這行了,他很心疼我說會保護我並且給了我一筆錢但他清楚知道我沒欠錢且有一筆存款,離開以後我陪他到處飛工作,我跟他一起從沒想破壞他的家庭,

直到去年十月我們去了澳洲那時懷孕了,我很害怕,因為在我18.19歲拿了3個孩子但我又清楚他有家庭我心裡糾結,


最後我覺得我行的我還是生了,

這過程他沒有理會我


因為身分的關係我無法跟家裡人說,我是單親我爸爸又被關我更不能告訴他所以懷孕我一直是一個人,很難受,在有產兆的時候他不在我旁我一個人害怕的跑去醫院自己生下小孩我找不到他,那時他人在馬來西亞,聯絡不上他,等孩子出生到我到了月子中心的幾天後他才來台灣,來的時候因為他自己在馬來西亞吃藥就一直睡覺根本沒在理會我跟小孩,
睡一天半就走了原本是要陪我好幾天的,不知什麼原因走了,
直到七月我問他外面是不是還有女人,
因為我手上握有一些證據,他坦承了,
原來我懷孕到生小孩跟生完這些時間他帶那個女人出國陪她,我心很怨,我在懷與他的孩子自己搬重物自己做所有他也需要做的事一手包辦,那天他求著我我心軟,我們打起來,他也打了我我臉跟手都是瘀青,他說是因為他受不了我一直打他他才還手,後來說很虧欠我,事後還是一直帶著那女出國,答應我不會了會尊重我還是沒有,才知道原來那個女人是在他老婆之前就認識的也有一個孩子,但那女人消失嫁給別人把他的孩子生下來,他們的事我就不多說了,
後來那女人被發現孩子不是他老公的離婚,跑回來找我男友,但那時我男友已經娶了他現在的老婆,他有讓我看那個小孩我一眼就知道不是他的,也許他有說騙話,在這陣子他一心向著她,我真的忍受不了,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不能好好陪我嗎,這一年也出國平時也常見面了,後來我跑去跟她老婆講,但他跟她老婆已經正在離婚這是真的,但我還是氣不過我很恨,
他跟我分手,他很恨我說這些給他老婆,但我怨他我才剛滿24歲就替他生一個孩子在23歲跟他在一起,我往後的人生呢怎麼辦,雖然我自己選擇的,但他若告訴我他還有一個女人我不會跟他一起不會生下孩子,現在我要他處理孩子的事他不處理,在陪著那個女人,我真的很痛苦,我看了他們之前的對話過,什麼危險期要記得吃藥,我永遠愛你一輩子有的沒有的,但他對我都是罵我因為他自己心虛一直罵我,
我跟他在一起我好委屈好受傷,
小孩生出來了我後悔來不及,雖然小孩可愛,但那是多大的負擔,
我是一個單親媽媽要我再回去酒店繼續再跟不同男人睡,我從地獄爬上來了,現在又再度要掉下去掉的更深,一切都覺得痛苦,他們上床開心而我給人糟蹋我還要奉獻我的青春給孩子,
若我在遇到新的對象,也誰願意找一個做酒店賣身又有孩子的,他依然原封不動,
而我呢給他害慘,我好累,給他的我精神很崩潰接近臨界點,每日每夜都好難熬,所有朋友電話給我打爛了,但我真的爬不起來,我沒有勇氣,我很需要你的幫助跟回覆得到解脫 謝謝你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0857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