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不能見光的小三
2018/06/13 08:23:08瀏覽29|回應0|推薦0

在過去30年的人生裡面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成為一個不能見光的小三、

會成為一個殺害自己小孩的兇手、會成為一個緊抓著關係的人⋯⋯

他想要戀愛的感覺,我想要陪伴的感覺,說好不要認真,

說好只像情侶般約會,說好不干涉對方的私生活。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想要的卻越來越多了,我們之間多了忌妒吃醋,

還不小心多了孩子,而因為我們的不勇敢不敢面對,成為了殺人兇手。


接下來的整整半年我靠著安眠藥才能入睡,理智告訴我,

他說要好好結束家裡的她,其實都是在安慰我哄我罷了,

要是心裡真的有我真的在乎我,老早就分手趕緊插旗表示我是他的,

但我卻鴕鳥心態的依然選擇相信。

最終他家裡的她還是知道了我們一切,當我承受的她的怒罵,

他卻一語不發的沉默,當她刪除封鎖掉我和他之間所有可以聯繫的管道,

他依然沒有說不。

她用言語恐嚇威脅著他,甚至不惜拿自己的生命威脅他,

最後他改口說著⋯⋯我兩邊的不要了,因為我比較理智,

所以選擇先跟我結束。

因為現在他還想不到好的方式與她結束,但最終會結束的。

這一個月裡面,我內心的天使惡魔不斷的在吵架,

曾經我也想學她的極端與威脅,沒有道理只有我一個人在難過,

你們卻繼續平順的日子。曾經我也想過,就刪除吧,就放下吧,

好好整理自己沉澱自己充實自己,但是我卻還是以你必須陪我看醫生,

因為是你害我生理心理都生病了為由,繼續綁著他也綁著我。

我只求還能再見面就好,只求可以回我訊息就好,

從沒想過我會這麼沒有自信沒有骨氣,居然可以如此卑微如此低聲下氣。

道理人人會說人人都懂,但真的要落實為什麼這麼難?

因為你不甘心只得到短暫的滿足


所以你發起了遲早要引爆的隱瞞


說好的最後才發現都是一時衝動


真的要冷靜想想到底值不值得這麼難受的活著


他想的是終於有說破的輕鬆


而你和自己的戰爭才要開始

這個戰爭


就是你怎麽結算這段感情


覺得賠了呢


還是被騙了呢


還是你如果是大老婆你怎麽回應小三呢?


你的一路失血都沒嚇阻你繼續


你還想抓住什麼呢?

問題是


你抓得住嗎


大老婆的身分和法律和道德和恩情親情加起來也抓不到的


你是不是該有所領悟


從這次的經歷裡


學會一些事當作收獲

謝謝這個男生先放下你


他終於願意拐個彎承認他扛不起這段情的


再來謝謝這個大老婆


示範了大老婆遇到小三入侵會有的驚慌與錯亂


最後你也謝謝自己


用執著去讓自己體會不放下會有的下場


還好你很勇敢


還挺著


這樣就是最好的收獲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jerry&aid=10813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