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的陪客
2012/10/29 17:39:45瀏覽650|回應12|推薦95

老大凱特與時下年輕人並無二致,有時熬夜,有時掛在臉書上。但有一點小小的不同,她超喜歡將生活填得滿滿的。

 

例如,她的書櫃滿滿都是書,仍以現在進行式的方式購書中,以致常常哀嚎,說她的書櫃太小了。

 

一有空檔,也是排滿節目,看戲、看展覽、看電影、逛書店或旅遊去,到每一個景點,總是會寄三張明信片回家,給自己、給妹妹社長、給阿木瑞比特。

 

日前她回家休假,就臨時提議要我陪她逛街。原以為是一般的壓馬路,買幾套秋冬的新衣;但不是,凱特帶我去逛農夫市集。

 

是趟新鮮的體驗,在中午前後連逛二場不同性質的市集;之後還意外逛進黃春明大師的百果樹咖啡屋喝咖啡。但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凱特應該是刻意上街網羅有關本屆金馬獎的蛛絲馬跡。(今年金馬在羅東文化工場奔騰)

 

喜歡孩子能關心課業之餘的種種,讓自己永保活躍的思緒及行動力。能這樣一站一站往前奔赴,感覺就是精采。

 

做為母親的我,可以偶而擔任陪客,感受青春的流動,是無上的光彩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69953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心
2012/10/29 19:50

充滿好奇心的孩子...以後一定會有很傑出的表現....

一如我們大家所認識的梅大作家..................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0-29 21:10 回覆:
做母親的,要的不多,
孩子能平安、快樂,大約就心滿意足了。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2/10/29 19:48

我第一名............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2-10-29 21:09 回覆:
現在您若不跑第一,
大家會點名耶!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