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台南走過
2015/12/23 00:07:00瀏覽1132|回應21|推薦114

12/19、20又開同學會囉!

這一回,我們打台南走過。

古都,古城,底韻十足的台南。

奇美博物館是台南的新地標,館藏豐富。

四草隧道是紅樹林的故鄉,號稱台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

雖未事先預約,然在四草、樹屋,皆聽聞優質的導覽,將行程推升為知性之旅。

走走停停,吃吃喝喝,顧盼的都是台南在地的風華。

畢業時,班上約六十多名。而今,有的找不到,有的在國外,有的還在執著,每次參與同學會的似乎就是固定的少數。

三年同窗,三十年後能異地同遊,同桌吃飯,看似容易又不容易。

所以,倘非要務羈絆,儘管出發的前一晚輾轉反側,儘管天未光就得趕車,儘管回家已三更半夜,總是樂於同行出遊。

若不是同學會,四草、樹屋、月世界就不會是眼前的感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97153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3 00:41

.

  智慧型手機還真害人,七位三十年不見的同窗,難得聚在一起吃飯,竟然有三位在滑手機呢!

  提起四草這個地方,當年差點被那個貪污被判刑的市長(忘了名字,只記得是國民黨藉安南區人)弄成了台南機場,那是十多年前的往事了,我還在台北,曾特地趕回台南參加抗爭呢!總算保留下來,應該是全省唯一擁有最美和最多禽類、魚類、昆蟲類的地方了。(名符其實的小亞馬遜河)

 


梅琪仁(sunflower86090) 於 2015-12-23 10:53 回覆:
不只七位啦,還有另一桌哩。等上菜,打打卡唄。
四草隧道的生態極好,蟹、鳥、紅樹林等都甚為可觀。身歷其間,感受光影、水流、筏動還有錯綜密覆的枝枒,大靜中的大動,好享受。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