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感加直覺
2009/08/14 10:05:32瀏覽365|回應0|推薦18

玩部落格一個月後,才知如何推薦別人的部落格,簡直驢到最高點。 

那時天真的以為,起碼要推薦同一個人的文章累計數篇後,才有資格推薦別人的部落格,於是卯起來看,認真的推文,可是推了三篇、五篇還是推薦不了心儀的部落格,心裡不免猜疑,到底要累計幾篇才算數呀? 

有一天,每人格子上方都有的「推薦此部落格」六個字突然映入眼簾,我試著點了一下,輕而易舉就推薦了別人的部落格,才知自己確實是女兒口中的「白癡」媽媽,勇敢點擊一下左鍵,電腦又不會爆炸,連「小強」都敢捉的我,一遇電腦,膽子就自動消失,唉! 

雖然推文、推部落格很簡單,點個鍵就成,但格名琳瑯滿目,文章數量更如過江之鯽,我只好以第六感加直覺,去點閱自己偏好的,感覺對了,就推,筆風耐人尋味的,就多賞讀幾篇。雖然所推的文章,並非自己的作品,但十分盼望這些推文,亦能引起共鳴。 

特別喜歡看「作家簡介」,雖不認識大家,但從此可約略了解格主的特質,然後,更喜歡點選每一個作家的第一篇文章,儘管有的是數年前的作品,但味道對了,非推不可。

欣賞每位格主的初心,是場美麗的邂逅,而格主一路走來的風景,他日路過,自然還要留連再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319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