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老部落(3)●世外桃源
2019/01/10 00:07:00瀏覽605|回應0|推薦64

    不老部落●世外桃源  

@其實,接駁車可直達部落,然半途徒步上山,除了一窺獵捕竹雞陷阱之外,順道參觀段木香菇培育環境,最重要的儀式是在坡崁下對著尚未見面的部落高喊Lo Kah Su,待族人回應Lo Kah Su後,表示獲得通關,歡迎上山作客。
@從小徑上山另一個妙點是,宛如世外桃源的部落蹦在眼前時,不由全體呆立驚呼,旋即歡欣奔向前去。(倘由接駁車直送部落,方向迴異,少了第一眼的驚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flower86090&aid=12341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