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宴客之前
2012/03/25 20:11:22瀏覽153|回應1|推薦3

柔美燈光的烘托,醒目大方的告示,歡愉氣氛頓時四處瀰漫。

宴客廳之外,沉穩的金與紅,靜靜的散發出喜氣與優雅。新人最鍾愛的婚紗照或掛或立,彷彿各自訴說著甜蜜的故事,瞬間便攫取來者的眼光。

湊近細瞧,花團錦簇中,有深情款款的兒子,故意探出頭搭訕俏麗佳人的身影。目光右移,女友以其最中意的紅裙,與奔瀉而下的白瀑相映成趣。製造驚喜的摸彩、贈送用的小相片、攤開的簽名卷軸、桌次分配圖、婚紗專輯,錯落有致,串成唯美的畫面。

新娘休息室的狹小空間裡,地面、桌上堆滿了物品。人進人出,忙碌異常,但卻有個角落出奇的寧靜!只見新祕正專注的以巧手妝扮出滿意的造型,動作俐落,節奏明快──今天,我要妳是全世界最出色的新娘!


踏入寬敞安靜的宴會廳,一眼望去的黃色基調呈現出祥和的氛圍,跳脫於外的大紅主桌顯得分外喜氣。精美餐具整齊的排列開來, 婚紗MV中的主角無視於親友未到,仍兀自陶醉在兩人的世界。而四周炫亮彩燈的忽明忽滅,隱約透露出一場絕美的婚宴即將在此展開。

如期完成一連串的彩排,再回頭,賓客早已紛至沓來,招呼聲、祝賀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一片歡笑中,人群陸續進場就座,期待中的訂婚喜宴之門終於要拉開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老太@guest
Re: 宴客之前
2012/03/26 15:09
哇 好細心的打點啊  郎帥女靚
[版主回覆03/28/2012 08:08:04]這年頭比較講究的,除了婚紗外景,請婚秘、新祕、專業攝影,還要宴客廳桌巾椅套選色、收禮台佈置...,不如此便覺美中不足似的。所以啊!就跟上潮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