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閃到腰~是初老症狀→骨質疏鬆嗎?
2014/03/27 14:40:52瀏覽99|回應0|推薦13

早上在辦公室搬了三份A3的紙,而且路途不遠約1公尺遠而以,結果→閃到左腰了,這幾個星期以來是第二次了,奇怪,我以前很猛的,搬東西一點都不會依賴男生(尤其在這個環境裡,男生本來就不多,任何事倘都依賴男生,那似乎也不妥),難到這是初老症狀之一→骨質疏鬆,要服用鈣片了嗎?使我今日閃到腰後,速速服了二顆,熱熱服,希望有效,月底了,褲袋鬆鬆的,吃麵不能加滷蛋,更別談去針灸了。ROES冏

 

早上和辦公室同仁一起去婦幼醫院看珊,3/22晚上分娩、陣痛二天、自然產,今天是生產後第五天,氣色頗好,但陣痛過程,沒親自體會真的無法體會,怕怕的,但是怕怕的還是要至少生一個小天使來交代一下,而且最好第一個就是女的,免得如果、萬一礙於經濟或怕痛的因素,而決定不在生產時,有一個女生可以對家裡這個老頭交待,這樣好些(但是這個小天使會分掉老頭對我的愛,我決定要虐待她~開玩笑,開玩笑的!)。

PS:阿爸找到工作了,一樣是發揮所長→大客車駕駛,負責載科學園區的人上下班,而且週休二日,上班時間和我一樣,早上八點~下午五點,逄假日都放假。(阿爸比較想去港都上班,因為錢較多,但工作時間會和退休前一樣,且因為改制為民營,工作時間的彈性較之前緊縮許多,我們都擔心如此會造成壓力過大,而且現在工作是為了不要一整天閒賦在家,沒有目的,人也會快老,非以錢為目的,而且新找的這個工作,老闆人很客氣,很棒。三太子做鬼臉


三太子開心

(李偉文-傾聽自己的鼓聲)

*這一生是為了學習慈悲與智慧。

*如何才能覺得人生活得有價值呢?做公益,在不為名、不為利的付出中,最能給生命帶來改變,找到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csr18745&aid=1203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