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墮落腐敗的夜店淫色文化 (八) 醉生夢死!中秋夜夜店嗨趴,紅男綠女路倒糗態百出。(十八禁)
2016/09/30 22:40:44瀏覽925|回應1|推薦35

中秋夜夜店嗨趴 紅男綠女路倒糗態百出

2016-09-16 16:02


 

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北市信義區知名影城旁夜店林立,昨晚中秋夜,上千青年男女齊聚夜店飲酒狂歡,轄區北市警信義分局為免發生打架滋事等意外,特別執行擴大臨檢與維持交通秩序等勤務,散場時酒醉男女糗態百出,路倒花台、搭計程車不知地址等狀況不斷,也讓轄區派出所疲於奔命。


 

警方說,昨天深夜10時許,信義區內許多夜店湧入大批男女排隊入場,人潮擁擠,警方除執行夜店臨檢等勤務,並安排警力管制現場交通,所幸整晚沒有相關衝突場面發生。


 

不過,今天凌晨4時許,各夜店開始散場時,許多酒醉辣妹駐足人行道、騎樓,有些坐在花圃嘔吐,轄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也陸續接獲路倒救助案件,1名27歲江姓女子醉倒計程車內,無法告知地址,司機只好將她載到派出所,由警方協助送醫。


 

另有名33歲張姓男子酒醉路倒人行道、賴姓男子路倒騎樓與顏姓男子醉倒花台等等,皆讓警力疲於奔命,將這些不勝酒力的男女紛紛送醫救護。

 

 


中秋夜男女排隊進入北市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記者邱俊福翻攝)

 

  https://tw.images.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_ylt=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82798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22666&aid=76216954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格發文宗旨:只張貼與發表對良善社會風氣有意義的文章。
2016/10/01 16:31

*本格聚焦於人類社會最底層骯髒不堪與見不得光的露三點花癡,小三,援交,賣淫,夜店咖..等黑暗淫穢題材,張貼與發表對良善社會風氣有意義的文章,如果這些文章不預期與您的背景或不堪境遇相似,請您反躬自省,多反求諸己,請勿腦羞成怒,引人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