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拾話
2010/02/10 18:22:56瀏覽5753|回應0|推薦544

        

                                      

時空交錯的生活裡,刻意埋藏妳的夢             

如何說,夢深深淺淺的要如何說,當妳問起我的故事  

...........

這些年好些事兒說不明白,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的非故事不請自來的入夢境   

                               

獨來獨往的個性沒什變化,到是不喜陌生怕生孤僻的緊

偶然聽到 社交人群溝通障礙 一名詞,至此喜賴著它 

對於生活的章節曾無畏懼不求償還的探訪過,歲月的輪廓孕育出現實和非現實境  

潛意識中多麼想和妳說我的故事,卻又緘默無語悄悄的將話封埋

有些事說成了話怎麼就顯語淺也單薄了些,不如再冠上回憶一詞,緊緊的闔上                

文字的白話書寫隱喻著私密,語拙的我以文辭用字句輕輕走過靈魂的藏身處 

微溫的夢裡花間, 終得以靜息釋放

夢淺了不再屬於這世界才能說

.............

孤獨不愛寂寞。

                                

黯沉心底的聲音如晨曦貫穿著黑幕,聲音,悄悄的化成字形

想尋找花朵般美麗的故事,脫俗的文字 

噓..  別說 ,妳,早已看穿我的偽裝

語詞詩意棲息著靈魂莫然騷動後釋放的溫度。我,卻不完全屬於文字

一切非關築夢織文, 有那麼些意象闇浮藏影花詞夢意 

時空交錯的生活裡,刻意埋藏妳的夢               

如何說,夢深深淺淺的要如何說,當妳問起我的故事

.......

文字,孤獨  

放肆如枯萎的藤蔓無忌憚的漫延  

於是乎  孤獨的意象終成為表徵

於是乎  得已不再因故夢而書寫   

藉著呼吸感受著生命的流逝,我的體內,微溫。

                          

         

,    放肆如枯萎的藤蔓無忌憚的漫延  

吸感受著生命的流逝,我的體內,微溫。

       

乙已,籤詩易解,云云難釋                        

夢拾,梦歇。止

 

乙已,籤詩易解,云云難釋                        

夢拾,梦歇。止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