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多的家自行車寵物籃的使用心得分享(極差)
2018/03/07 01:05:08瀏覽13|回應0|推薦0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上月底在Y拍買了個多多的家寵物籃

希望可以在5月初的旅遊時,帶我家小雪一同去花蓮自行車道騎車出遊

剛到的時候裝上去,帶我家小雪到樓下試騎
嗯?怎麼一直往下滑?我家MINI雪納瑞才4KG
跟網頁標示寵物5KG限重/物品8KG限重,還有段距離

後來再籃子內看到一張小紙條說,若不夠牢靠
用雙面膠黏貼在龍頭上,似乎有點濫....
想說等出發到花蓮時,換到我車上的時候,再用止滑墊加強

5月初的連假,去花蓮玩的時候
換裝到我的車上之時,用螺絲起子鎖鎖鎖
聽到"啪"一聲,掛勾斷裂了,想說不要影響興致
等回台北後再與賣家聯絡,看怎麼處理


回台北之後,賣方說應該是我們的問題,不用寄回但他可以補寄給我們
但郵資要我們出,想說算了,對方肯處理就好,也避免這種可能又發生的問題
就跟他多買了一組,想說這樣之後就不用拆換了

上週五下午收到,周六想去大佳河濱公園騎車
想說把兩組扣具都裝上吧,剛鎖上第一隻螺絲的時候,扣具的塑膠就崩了
我馬上打給賣家並拍照寫mail給他,但說真的不是很高興,也不是很敢用這寵物籃了
說我不想在負擔換貨郵資,但我願意付郵資寄給賣方,希望他可以了解這物品可能是有瑕疵的

看照片可以看到整個塑膠崩裂,跟之前壞的地方又不一樣


賣家看mail後卻說是我們的問題,他覺得東西便宜不該要求品質
是的,370的東西,扣具也才80,的確是很便宜,不過這關係著寵物的安全啊
我也告訴賣方,請他提供收件人資料,我將東西寄回提供檢討用
我沒有要退貨,或是要賣家換給我,其實我也不大敢用他在我家小雪了
願意負擔寄回物品的郵資,是希望賣家可以跟工廠檢討問題點
希望可以改善問題,不要有發生不可挽回的狀況,那不是錢可以處理的事情
要怎麼處理就讓看賣方自己決定,不希望這種危險的狀況發生在其他寵物身上

賣家遲遲不回信,只好自行電話聯絡,賣家還怪我們沒禮貌,至今還是沒給我收件資料

我很慶幸,在鎖這組的時候它壞了,不是我家小雪在裡面的時候摔下來


這是扣具的比較圖,相信可以看的出來問題了

有在找自行車寵物籃子的網友們,請好好考量仔細再三啊!
不要拿自己心愛的寵物開玩笑

"多多媽一向本著愛狗人的心,幫大家找合適的商品,讓買家們用少少的錢可以給家人與狗狗最大的滿足。
有任何產品的問題,請您先與多多媽反應,我們一定會和廠商溝通,給您最滿意的回覆。
若凡事不愛溝通,直接一副花錢是大爺的野蠻態度就來給負評,愛盧又不講理的買家我們不歡迎喔!"

這是賣方在Y拍關於我的說明,真是有點諷刺
CREART wrote:
上月底在Y拍買了個多...(恕刪)


各說各話

除非現場有兩方的人在

要不然恐怕又會變成借網路來滿足自己報復的情緒而已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不管事件的真實性如何, 對於那個扣具我直覺有問題
我用過那麼多的扣具, 真要能鎖到斷裂, 除非是硬逼到底
看圖片的感覺, 是那扣具的材料就有問題,太過於脆化了

再來既然是要當成寵物袋,為了安全, 應該是改成金屬扣具才夠安全
塑膠的產品風吹日曬的,哪天老化斷裂也不曉得

樓主的寵物袋子本身應該是沒問題, 找個金屬的扣具換上就好
記得找有壓花的(與管身接觸面有花紋), 壓花大一點的, 比較不會滑動

事情跟口碑
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
要檢驗一個商家是不是言行合一
出事的時候最知道
這真的不是個案.....
我本來是潛水族,看了這篇文章特別註冊ID跟大家分享,因為事關安全性
兩天前我跟同事下班騎著T3,前面裝著雷同的籃子(旋X,露拍可找的到,與版主的相似度99%)
籃子裡面放個人隨身背包及短袖長褲(不超過三公斤),經過一個坑洞時因上下震動固定座爆開了
籃子掉地上就算了還被我輾過去,當場只有一個念頭"完了要摔車了",還好那時是以散步速度前進
前輪輾過去很快把車身平衡停下,當時如果車速超過20必摔無疑,敬告有買這個籃子的車友,
使用這個籃子千萬千萬注意........東西摔壞小事.......千萬不要發生大事........
推一下樓主,希望廠商能把品質提高

我覺得應該要做到好再決定價格,而不是一開始準備要賣一個300多的寵物藍就開始偷工減料

Topman99 wrote:
不管事件的真實性如何, 對於那個扣具我直覺有問題
我用過那麼多的扣具, 真要能鎖到斷裂, 除非是硬逼到底
看圖片的感覺, 是那扣具的材料就有問題,太過於脆化了

再來既然是要當成寵物袋,為了安全, 應該是改成金屬扣具才夠安全
塑膠的產品風吹日曬的,哪天老化斷裂也不曉得

樓主的寵物袋子本身應該是沒問題, 找個金屬的扣具換上就好
記得找有壓花的(與管身接觸面有花紋), 壓花大一點的, 比較不會滑動...


剛鎖就壞了,風吹日曬的狀況,我還真不敢想
因為我跟女友騎車算是休閒等級而已,
天氣舒服才騎,而單次來回沒有超過二、三十km的
這扣具可能找不到替代品,因為該產品的固定方式比較特殊
不然我當初到手的時候也很想換扣具,還是Topman99兄有更好的推薦?
只是我現在對這東西覺得,放放小東西ok啦,就只能放小東西!

最不滿的是賣方的態度,願自掏腰包付郵資提供給他跟工廠檢查改善
也沒要求他要換貨給我,單純一個可以改善產品的機會也不願意做
還說多愛動物,根本不顧寵物的安全啊,什麼便宜的東西就不該要求品質,唉
CREART wrote:
剛鎖就壞了,風吹日曬...(恕刪)

我家的小狗都18Kg了...所以當初沒想過買這樣的東西, 我是直接畫了草圖就去找CNC工廠搞台拖車
反而是自己要用的, 都會特別小心用料了, 鋁合金6061的材質+硬陽極, 做了出基架, 怕不耐重還自己跳上去踩
50Kg的重量都不會有事了,我才敢給我家的小狗子坐

正好昨天有個廠商找我做握把扣具, 但是鎖扣的方式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否能用
對此寵物袋, 看起來市場是有, 應該會有廠商有興趣去生產的
如果您方便, 我可以看看實體袋子, 再請工廠試做一個鋁合金的扣具出來
狠一點, 我鼓吹個廠商來大量生產, 然後便宜的競爭一下...^^

說到態度, 我以前買了一個朋友自己做的攝影戰術背包
我還因為是朋友,特別的將一些小問題跟他提醒, 好改善下一次的產品
結果也是看他一付我就是這樣, 要不要用隨你的態度, 自此就不聯絡了
還有次另一位朋友剛好到他那邊要買棚燈, 電話打來問我問題, 馬上請這朋友走人, 不要跟他買
買的時候都很好, 買完以後, 問題他又不肯負責....這樣的商人太多了
相機摔壞換台新的, 小寵物摔傷了,可不是換隻新的就好...
我也養過起碼五隻的流浪狗...還有後兩腿癱瘓的,
只能說, 要賣這東西, 還真是要有點良心才行



Topman99 wrote:
我家的小狗都18Kg...(恕刪)


感覺上Topman99兄也是做產品開發的,是機構設計嗎?
還是跟小弟相同,作工業設計/ID的?

提供給Topman99兄參考當然OK啊!還是我將裝配方式拍照
再將這扣具寄給您參考?還是您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討論

單車風行,很多商家真的只為了賺這波錢潮,卻忽略了寵物的安危
看到您寫的,想到我大樓附近也有鄰居會帶一隻兩支後腿癱瘓的小狗
替他穿上輔助輪,陪他出來散步,主人不離不棄的心真的很讓人感動!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推一個
有關生命安權的東西
商家的態度 (好) or (壞) 的分享文 我都愛推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1052558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wartdrandy&aid=11083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