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久的夢
2020/07/24 15:05:10瀏覽283|回應0|推薦5

2016年1月16日

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下午四點  鐘聲響起...

我就知道  大事不妙了...

總統選舉結果,

票開出來了

藍國民軍, 敗 !

綠民進軍, 勝 !

選戰後的 粉絲小久 難過很久 ,

白飯難食 , 晚覺難睡

  民主憂鬱症發作  數個黑夜裡

不能成眠 !

曾以為中華民國統一的 中國夢

已經沒有了希望嗎 ...  

回頭  想馬

習馬會上

說好不統一的  

我又被你 馬扁 ㄧ次 ,

這次

很難微笑以對 ,

又讓我想起 扁 與 珍的笑容

SOGO禮卷   一世那時候黑錢

我英名一世的清譽  

我雖然很痛苦  但我還跟選民說 

我  很快樂 :

不統 不獨 不武 

川普那天跟  她

通   電話了  表示 

ㄧ中原則 可 公開  挑戰 改變 ! 

很氣

誰知   過不了多久  

川普竟又改口 

於是ㄧ個人  

偷偷笑了..

不統

不獨

 不武 

粉絲阿久, 默默思量 .. 越想越有趣

三不、四不

ㄧ沒有

九二共識

  真 ? 假 ?  馬  扁

虛作實時實亦虛 ,實作虛實虛亦實 ;

求教

心雲大師

ㄧ筆字  墨寶

橫掃千軍之際 

 我才恍然大悟

ㄧ中三憲  跟我

跟我

不統 、不獨、 不武

都是騙人的

都是假的嗎 但 又都是真的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那天夜晚 我

睡得好香 好甜 

還夢見

習主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t1000&aid=14407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