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地君親師皆不在嗎 ?
2017/05/26 17:04:29瀏覽525|回應3|推薦14

天地君親師,道哉吾人所尊也 ! 日昨,台灣至高大法之長,已以突襲,以違憲為由,已欲顛覆改變人們對道德、自然律之遵從、認知,夫婦之道竟承受來自台灣諸有素養之法官挑戰,並自以己權高,今亦已律令更改了夫婦之道根本的德本基柱所在 ,此台灣人律獨創勢必結合一切通姦無責之門,摧毀台灣傳統道德的基本價值,產生種種紊亂之始,此亂源之始來自台灣諸位學養皆佳的法官,對此違憲之判定與認識,亦已顛覆我對前輩師長所授之道,台灣社會之衝擊勢必隨著 教材內容、同婚立法層次、通姦平常化,逐漸走向 無法無天的顛覆社會,其源自台灣法官!

君臣、父子、夫婦、朋友、長幼係至為基本倫常之道,能認識夫婦之道,就能尊重陰陽之道,陰陽,是乃天地之道所以本,易經云立天之道在陰陽,立地之道在剛柔,立人之道在仁義,尚仁遵義之道,姦不能成,通姦除罪台灣之大惡之始也哉 !  人權之保障,上動憲法之根源,下改台灣之律法,此法官其人為之大罪之因也哉 ,破天破地破自然,台灣同志之喜事,遵自然之道之台灣人民之禍也 .

其一. 同志議題相關教材內容,幼年兒童、青年兒童、大學之人,其心靈必受波及或蒙昧,程度發展如何 ? 亦須觀此同志運動上 provoker 及動法制之前輩也,前輩如此 ,全民社會受累,誰之大過? 眾目睽睽 ,此易經 揆卦 !  世人皆知此大咎 ,還違憲哩 ?  哈哈哈 學習 天地君親師的前輩 ,學習孔孟儒道釋 之前輩 ,當受天之譴、地之責也 !

台灣自我的挑釁已然展開 ,因為他們擁有至大權力啊 ! 悲哉 !今日台灣淪喪狼狽模樣! 人人喊打 .  君臣、父子、夫婦、朋友 公民與道德教育 ,我看讓赤子之心來教你們吧  ,  天地位不中正 大凶台灣  , 加下來這樣教育小同志們 ,我看 大惑大禍不遠矣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ont1000&aid=103335125

 回應文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8 22:28
JASON(spont1000) 於 2017-05-29 05:56 回覆:

祝您 端午佳節愉快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6 22:28
台灣一半以上的× , 沒天地君親師:                                                                         沒7,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6 17:48
是可忍,孰不可忍!在上位者本是同性家,又掌握行政、立法、司法,外加東、西廠及愚民無數....可奈何?奈若何!
JASON(spont1000) 於 2017-05-26 17:52 回覆:

實在可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