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通裡的動物 我有看的...
2008/01/22 20:27:39瀏覽728|回應0|推薦2

有很多卡通裡  主角的身旁都有一隻動物

我沒話很多  畫了四張

喜歡可以收藏  (但因該沒人想收吧...

開始看卡通裡的動物吧~

巴達獸  和  迪路獸

好吧...我自認畫的不是很好

迪路獸的耳多有點轉到...(我知道很冷...

巴達獸還可以吧...巴達獸太可愛了~(口水!!克制克制...

我只畫了我最喜歡的兩隻  有看過數碼寶貝的人都知道

數碼寶貝的動物太多(有些不是動物...

不可能全畫上來  本來想說畫機械暴龍獸  但太久沒畫了(有...7或8年沒畫了...

生疏了     

畫這兩隻  原因是牠們可愛  我最喜歡的  最重要的是  我還記得怎麼畫

再來的卡通是...我看看... 

我現在在看的少年陰陽師裡的"小怪"!!

牠好可愛阿~在卡通裡他有另一個身分  紅蓮(騰蛇

是十二神將的一員~

還記得我我桌子上的圖圖嗎??  呵呵呵...就是這個卡通的角色

十二神將都畫完了  所以也有紅蓮的圖片 

當然也有小昌昌~  ㄡ!小昌昌...小昌昌!!(要克制...要冷靜...

他還有漫畫跟小說  我推薦大家這部作品~

好...下一部卡通~

很眼熟吧~犬夜叉的雲母 

老實說  我很多動畫  都是為了看動物而看的

雲母就是個例子  另一個例子是火影忍者

裡面有位鼎鼎大名的動物  九尾妖狐  我就是為了看牠而看火影忍者的

上次看過圖了...所以沒畫第2次

回到雲母的話題   以前我認為雲母是狐狸(別打我!!

之後才知道牠是貓   阿~可愛的貓(我知道要克制...

雖然我喜歡犬夜叉的狗耳多的說...但我比較喜歡雲母

因為牠是動物~希望大家還滿意我畫的...

再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卡通...

美少女戰士的露娜~

大家都知道美少女戰士吧!! 

還記得一句經典的話嗎??

"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

阿~好懷念的說 現在沒有再演了  以前重播好多次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記得嗎?他有5部  每次都會接連的演下去

還有另外一隻白貓和灰貓  亞提密斯  黛安娜

都長得差不多  所以我只畫了露娜  我比較喜歡她

我沒畫神奇寶貝的  因為太多  不知道要畫哪隻

還是說要把493隻都畫上來   那也不太可能  因為時間不夠多

畫完我也只能放我的部落格   呵呵呵...

就這些了...其實還有很多部卡通的說

像...對了!!還有遊戲王!!動物也很多的說  像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痾...我又忘了畫...抱歉...

有很多動物沒畫過  所以沒辦法馬上畫出來  再次說對不起...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dec86890&aid=1559447